华硕ROG游戏手机2正式发布:120Hz屏幕,搭载骁龙855 Plus

PingWest品玩7月22日讯,据engadget报道,华硕刚刚正式发布了ROG游戏手机2代,ROG2代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且内置6000mAh电池。

图片来自于engadget
图片来自于engadget

ROG Phone 2还配备了一个13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和双后置摄像头系统。双摄像头是一个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和一个辅助的13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

ROG Phone 2的另一个亮点是内置指纹传感器,另外该机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支持3.5mm耳机接口、背面的ROG标识能够发光,预装ZenUI 6(基于Android 9 Pie)。

图片来自于engadget
图片来自于engadget

华硕ROG Phone 2的国内上市时间等细节将于明日公布,该机将于9月4日在全球开卖,目前定价还未知。据悉国行版将采用光滑的后面板,国际版的则是哑光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