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已过会企业增至33家 新增恒安嘉新与安博通

【TechWeb】7月12日消息,在6月份审议同意华兴源创等31家公司发行上市之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日前又已同意两家公司在科创板发行上市,这样已过会的企业就已增至33家。

科创板第14次审议会议结果_500

新过会的是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和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在7月11日下午召开的2019年第14次审议上同意这两家公司发行上市。

7月11日的第14次审议会议,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本月召开的第一次审议会议,恒安嘉新与安博通也是本月首批过会的两家企业。

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是具有“云—网—边—端”整体解决方案的通信网安全企业,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综合治理领域,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和通信网的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其在科创板的IPO申请是在4月3日受理的,保荐机构是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的信息显示其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网络安全专用核心系统产品与安全服务提供商。安博通在科创板的IPO申请是在4月4日受理的,就在与其同批上会的恒安嘉新的后一天,保荐机构是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恒安嘉新与安博通过会之后,科创板已过会的企业就增加到了33家,在此前所过会的31家中,25家已注册生效并已申购,另外6家也均已提交注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