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创板之712:芯源微获受理 传音控股海尔生物等已问询

【TechWeb】7月12日消息,稳步推进中的科创板今日又有新的消息,传音控股海尔生物等公司的审核状态有更新,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也已获受理。

每日科创板之712_500

今日新受理的是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其拟发行新股融资3.78亿元,保荐机构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沈阳芯源微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官网的信息显示,成立于2002年,是由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发起创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有涂胶、显影、喷胶、去胶、湿法刻蚀、单片清洗等产品,已形成完整的技术体系和丰富的产品系列,并可根据用户的工艺要求量身定制,其是所受理的第148家拟在科创板上市的公司。

今日审核状态有更新的四家公司,分别是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今日在官网披露了相关公司、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的回复意见。

海尔生物是第五轮审核问询,上海证券交易所7月3日出具了《关于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五轮审核问询函》,海尔生物及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对问询问题的回复文件目前已在上交所官网公布。

山石网科是第四轮审核问询,上海证券交易所是在7月2日出具《关于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第四轮审核问询函》的,山石网科和保荐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回复意见今日也已在上交所官网披露。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