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预计上半年盈利同比下滑65.02%至61.69%

【TechWeb】7月12日消息,苏宁易购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苏宁易购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21亿元至23亿元,相较去年同期的盈利60亿元下滑65.02%至61.69%。

QQ图片20190712085651

若扣除苏宁小店上半年的经营亏损及其股权转让带来的净利润增加,则预计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亿元至10.7亿元。由于去年同期公司出售了部分阿里巴巴股份实现净利润人民币56.01亿元,受此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变动-65.02%–61.69%。

公告披露,苏宁小店经过一年的快速拓展,进入运营优化和模式优化阶段,但仍处于阶段性亏损阶段,报告期内公司基于整体发展战略安排,于2019年6月末完成向参股公司Suning Smart Life Holding Limited转让苏宁小店股权,本次交易增加公司净利润约34.28亿元,财务影响的具体情况最终将以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周小白)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