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开发者生态事业部负责人无妄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上海】7月11日报道

8月8日,由猎云网主办的“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将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届时为企业服务领域创业者与投资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产业融合。

To C 式微,大企业纷纷开始ToB转型,“产业互联网”成为热词……2019年的企业服务领域,竞争比往年都来得更激烈一些。从2014年开始,企业服务受到资本追捧,融资事件数及金额均一路飙升;2015年则被称为“中国企业服务元年”,SaaS企业如雨后春笋般露出了他们尖尖一角;至2017年,中国企业服务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国家政策、资本、市场共同催生了一批初创企业,但中国一直以来没有诞生属于自己的Salesforce、Oracle和SAP。

在资本寒冬的冷冽寒风中,市场洗牌、格局突变,降本增效成为了许多企业的重点需求,此时,不少蛰伏许久的企业服务企业迎来了曙光,逐渐成长为行业小独角兽……

如今,企业服务市场仍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从SaaS到PaaS再到IaaS,从前台后台再到中台,2019年,企业服务领域的哪些趋势必须关注?中国的企业服务企业能否迎头赶上欧美企服巨头企业、坐拥百亿市值?这个领域,是否还有未开发的“处女地”?企业的真正需求到底是什么?

今日,涂鸦智能开发者生态事业部负责人无妄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届时他将与其他嘉宾一起,就“物联网如何引领企业服务模式新变革”一题,谈谈自身的感受,并探讨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嘉宾简介

微信图片_20190711143431.jpg

无妄
涂鸦智能 开发者生态事业部负责人
前有赞大客户运营总监,商家服务中心负责人,CEO助理。
在电商及SaaS行业工作10余年,有丰富的选品、营销、商务合作、技术对接经验,曾主导有赞开放平台的业务搭建、微信小程序开发等项目,对消费心理、产品卖点提炼、新媒体运营等均有丰富经验和深刻的理解。

点击链接,即可获得限时免费创业者福利票:

www.huodongxing.com/event/4499908137400

峰会详情介绍

1562575363815875.jpg

2018年是企业服务领域发展的转折点。截止2018年12月25日,国内企业服务行业共披露1,440起融资事件,总融资额达1,838亿元,涉及项目1,282个。

这些融资事件中,不乏阿里巴巴等巨头公司纷纷将业务重心转移至To B,重点布局业务。其中,也有不少企业从最开始瞄准C端做自己做金融业务,到后来转向to B发力。

业务的转型,一方面,源于互联网C端的流量红利消失,业务创新缓慢,大家开始寻求B端突破。另一方面,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品质提供了可能。这是to B获得资本大力吹捧的根本原因,而接连不断的融资事件更是证明了资本市场对to B业务模式的认可。

如今,新兴技术的发展正在助力B端业务迅速发展,To B市场弯道超车的机会近在眼前。

FUS 为“Future Unicorn Summit”的简称,意为未来独角兽峰会。猎云网持续关注科技+企业服务领域,为业内企业提供相关的服务对接,以发现未来独角兽为初衷,并将更多潜在独角兽创业公司推向市场。

猎云网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投服务平台,现已形成创投媒体矩阵、猎云资本、企业管家、整合营销、联合办公空间、创投数据产品六大产业矩阵 ,完全打通了整个创业服务链条。

猎云网本届企业服务峰会满足企业全方位品牌展示:

1、参会嘉宾:200+投资机构助力。

2、媒体传播:猎云网将利用自有传播矩阵(覆盖人群预计10万+)共同发声,还有200+顶级优质媒体宣发资源。

3、与会观众与活跃展区:峰会现场开设20+精品展位,并预设1000+精准参会人群。

2019年8月8日,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猎云网邀您一起参加《FUS猎云网2019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峰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