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监狱》最终第七季,7 月 26 日回归 Netflix

《女子监狱》最终季第七季发布了先导预告,13 集将于 7 月 26 日一次性上架 Netflix。

先导与其说是剧情预告,倒不如说是一次集体的告别。《女子监狱》的众卡司一起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You’ve Got Time》。

第六季的结尾,Piper 由于监狱的改制而得以提早出狱。在获得自由前的最后时刻,Piper 与 Alex 在狱中完成了婚礼。根据 Netflix 官方的说法,最终季将同时展现监狱外和监狱内的生活。

Piper 出狱了,但是她融入社会的过程非常艰难。不过与曾经监内的同伴相比,她要幸运得多,已经能够把监狱的动乱和不公抛在身后。Taystee 和 Cindy 的友谊也会是最终季的一条故事线。Taystee 因为一桩没有犯过的谋杀而被判了终生监禁,移民囚犯 Blanca 则面临着被驱逐的命运。

从这些故事中不难发现 Netflix 希望触及的主题:囚犯再进入社会的艰难、司法的公正以及对移民的态度。

“感觉如果你是一个白人,特别是有钱的那种,那么法律不会把你怎么样。相对地,人们会因为贫穷受到惩罚,而并非某一项具体的犯罪行为。黑色或者棕色人种可能会和白人犯同样的罪,但是判罚的刑期却大相径庭。”Piper 的扮演者 Taylor Schilling 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表示

《女子监狱》的故事根据 Piper Kerman 的回忆录改编,她因为洗钱等罪名而判了 15 个月的刑期,最终在监狱里待了 13 个月。《Columbia Journalism Review》在书评中写道,这本书记录了作者希望在灰色、非人道的官僚体制下保持自我的努力。Piper Kerman 担任了 Netflix 改编剧集的顾问,同时也在多个场合发声倡议监狱的改革。自第二季以来,《女子监狱》剧情的走向已经偏离了回忆录,虽然剧中的 Piper 声称要写本书曝光系统的不公。

自 2013 年开播以来,《女子监狱》获得了 19 个艾美奖的提名并拿下了四座奖杯。Netflix 在一口气续订《女子监狱》第五、六、七季的时候曾表示,《女子监狱》是该平台上最受欢迎的一部原创剧。

虽然这部热门剧集就要落下帷幕,但负责制作《女子监狱》的狮门曾表示,续集的计划已经在商谈中,不过并未透露具体细节。剧集的执行制片人 Tara Herrmann 则提到了包括百老汇音乐剧或者其他角色关系线在内的衍生路线。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