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用 1 万多块饼干盖了座故宫,Airbnb 推出寻根之旅 | 乙方日报

又是跨界

优衣库 “Pokémon”主题系列即将于 6 月 24 日发售。UT Grand Prix 2019 T 恤设计比赛中,共有 24 件该主题设计作品被选中,最终印在 T 恤上。







值得一看的 Case

奥利奥又用 10600 块饼干建造了座故宫。 奥利奥延续之前和故宫联名的营销创意,阶梯、日晷、石狮都化用了奥利奥饼干。《权游》最终季开播之前,奥利奥也曾用类似的创意盖了临冬城。

淘宝找来国宝版权合作方开发创意衍生品。名为“国宝联萌”的计划,昨天公布了兵马俑淘宝、川剧变脸淘宝、敦煌淘宝、天眼淘宝、长城淘宝、长征火箭淘宝、中国航母淘宝、圆明园兽首淘宝、西湖淘宝、熊猫淘宝(公益)等 10 大合作方。预热 H5 介绍了未来可能的产品形式,比如美猴王面膜、孟姜女眼药水。




宝洁开了家降火茶馆,提供各种头发清洁解决良方。剧情穿越回 1937 年夏季,四段武侠、恐怖、谍战和爱情故事分别对应了头屑旺盛、发型软扁、头发油腻、难闻异味四种令人“上火”的困扰。

福克斯制作了款日出后开始燃烧的海报。为了在巴西市场推广吸血鬼系列剧集 “The Passage” ,和创意代理商 BETC / Havas(圣保罗)合作创作了户外广告。他们在半夜安装好这些海报,等到日出时分,海报就像吸血鬼一样,在阳光下燃烧起来,直到成为灰烬。

Airbnb 和基因检测公司 23andMe 合作推出寻根之旅。感兴趣的游客前往 23andMe 测试自己的族源,然后规划寻根溯源旅途。目前根据族源分成了撒哈拉以南非洲、北非和西亚、西北欧等十大旅游区域。




其他,也很重要

丝芙兰将网红孵化项目延伸成社交媒体营销活动。丝芙兰之前推出名为 “#SephoraSquad 计划”的项目,最终从 1.5 万申请者中挑选出 24 位,他们将和品牌长期合作。而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需要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并把他们的粉丝引导到丝芙兰网站。

IPG 任命 Pete Stein 为全球 CEO。他接替去年 3 月加入 IPG 的 Michael Koziol。后者将负责零售、电子商务、媒介和娱乐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Pete Stein 之前在互动广告 Razorfish 工作了十多年,2013 年 7 月至 2014 年 12 月期间他被提拔为 CEO,当时 Razorfish 已经被阳狮收购。

Google 正在更新关于堕胎服务广告的政策。之前《卫报》报道 Google 向反堕胎组织 Obria Group 提供了 15 万美元广告费。虽然它在广告页面上显示提供堕胎服务,实际上是劝导她们远离原本所需要的服务。

Google 发言人表示,广告赠予项目覆盖任何满足条件的非营利组织,不论他们支持还是反对堕胎。这些欺诈性广告已经被要求删除,Google 将从下个月开始,明确在广告页面认证诊所是否提供真正的堕胎服务。

戛纳国际创意节将苹果公司评为 2019 年度最佳创意营销商,这是苹果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苹果获得这一称号主要是得益于“世界级的创意传播和营销活动”。去年戛纳国际创意节上,苹果获得了 22 个全场最高奖。过去的获奖品牌包括汉堡王、可口可乐、Google、宜家、三星、喜力、麦当劳、玛氏和联合利华。

题图来自:Airbnb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