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又因穿帮镜头被抨击,旺仔新广告单曲循环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杨超越代言大话西游手游,作为惊喜小龙女形象。 


又是跨界

网易游戏和 9 个品牌跨界在游戏中植入数字形象。具体表现为在游戏中纳入百事可乐、苏州博物馆、国家图书馆等元素、设置新玩法。这次合作是昨天举行的 2019 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的一部分。








值得一看的 Case

《权力的游戏》大结局也出现了穿帮镜头。剧情发展到贵族会议部分,Davos 和 Samwell 椅子下方先后出现矿泉水瓶。之前的第 4 集中,餐桌上出现了星巴克咖啡杯。这让已经对结局不满的观众更为愤怒。



旺仔冻痴冰淇淋的新广告词单曲循环“动次推迟,动次打次”。准确讲是“冻撕推吃,冻痴大吃”,用谐音梗来让消费者记住品牌名。剧情选择了传统冰棒遭遇的 3 个小问题,冻痴棒棒冰凭借外包装胜出。这也延续了旺旺一直以来独特的广告风格。

宜家针对“艺术家合作”系列高价转售,推出了特殊设备 “He(art) Scanner”。宜家将地毯像展品一样挂起来,观看者戴着头戴设备观看商品,设备可以追踪他们观看时的脑波和心率。如果结果显示观看者很兴奋,才可以购买地毯。当然,并不会有太多人以这种方式买东西。



Lacoste 系列品牌活动 “Life is a beautiful sport” 发布今年份广告片。创意团队依然来自 BETC 巴黎团队,今年剧情讲述了一对情侣激烈争吵又重归于好的故事。

全片双方没有一句对白,凭借两位演员的出色表演和由法国女歌手伊迪丝·琵雅芙演唱过的 L’Hymne à l’amour 展现。 此外,还有一组平面广告,拍摄出逆风前进的姿态。

其他,也很重要

Calvin Klein 的 Bella Hadid 和虚拟网红 Lil Miquela 亲吻照被认为是炒作同性文化,品牌做出道歉。许多人认为 Bella Hadid 是异性恋,品牌这种方式让视频看起来像“卖腐”。Calvin Klein 很快在 Twitter 上道歉,并表示这个广告是“挑战广告中的传统规范和刻板印象”,不过它也承认并表示理解,在同性恋吻中出现异性特征确实会被误解。它并没有计划歪曲 LGBTQ+群体。


OPPO 昨天宣布今年 “OPPO Reno 造乐节”将在重庆举办。除了演唱会之外,OPPO 还重视原创音乐,目前处于作品征集阶段。最终榜单将由合作方浙江卫视和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以及周杰伦、郑钧、陈粒等音乐人推荐筛选而出。

Photo by Marc A. Sporys on Unsplash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