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空间小?你需要几把可以悬挂在墙上的凳子|这个设计了不起

Hanging Stool by Leadoff Studio

如今年轻人居住的空间大多属于小型公寓,但是遇到亲朋好友来家里聚会的情况,家里的座椅难免出现短缺。

设计工作室 Leadoff Studio 推出了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这款可以悬挂的凳子其实是一个扁平折叠式的家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用时可以挂在墙上收纳起来,以便于节省空间。

当你需要一个凳子时,将它从墙钩上取下,5 秒中即可将座椅和腿部翻转打开。

此外,明亮的蓝色也确实能够为你的空间带来新鲜感,即使它挂在你家的墙上。






Panter&Tourron Backpack

瑞士设计和咨询工作室 Panter&Tourron 推出了一款引人注目的,实用且极简的背包。

这款适用于城市环境的皮革笔记本电脑背包专为保护我们的物品而设计。极简的形状下是高度工程化的泡沫填充物,保护其内部物品的安全。

Panter&Tourron 解释说,其灵感来自用于运输电子设备的充气包装。这种结构允许通过不同厚度和密度的泡沫以一致的方式变化,从而降低成本并增强背包的轻盈性。






图片来源:Panter&Tourron

Hutchinson bottle by Krista Webb Carney for Coca-Cola

风行超过一个世纪的可口可乐,也为不少酒精饮料调酒。最近,可口可乐公司宣布直接进军酒精市场,将于英国率先推出新产品系列 Signature Mixers 酒精可乐。

Signature Mixers 酒味可乐系列有四款:smoky、spicy、herbal 及 woody ,由世界顶级的调酒师把朗姆酒及威士忌等高浓度酒精与可乐混合而成。

当然,酒味可乐和一般可乐的包装大有不同,采用了怀旧的 Hutchinson 玻璃瓶。可口可乐曾于 1894 年使用这款瓶子盛装饮料,即使酒味可乐不合你的口味,Hutchinson 玻璃瓶本身已值得收藏。





图片来源:Dezeen

Leica CL 100 Jahre Bauhaus

包豪斯今年迎来 100 周年。同属为德国经典的相机品牌 Leica,最近与 Bauhaus 特别合作,发布全球限量 150 台的特别款 Leica CL 100 Jahre Bauhaus 套装。

整部 Leica CL 以银色作为机身主调,并包覆黑色皮革,配以 Elmarit-TL 18 mm f / 2.8 ASPH 镜头,机面侧更有着 Leica 及 bauhaus 的标记。而 Leica CL 亦继续保留其功能,包括 2400 万像素,高速自动对焦,4K 影片录制,以及透过 Leica FOTOS App 进行传输。



BOUDOIR Series by GABRIEL SCOTT

GABRIEL SCOTT 的品牌是各取两兄弟名字中的一个单词组成,带着对时尚的执着与热情,建筑设计出身的两人在 2012 年成立了 GABRIEL SCOTT 家居品牌。

最近,他们推出新品 BOUDOIR 系列座椅。整个系列借助法国荔枝纹皮衬里和柔和的坐垫设计,重新诠释了经典座椅的轮廓,这种坐垫位于弧形金属外壳上,带来硬质和柔软平衡的感觉。

每款产品都采用了黄铜配饰,包括沙发床、躺椅、双人沙发和带搁脚凳的椅子。所有产品均有各种金属和皮革颜色可供选择。









图片来源:GABRIEL SCOTT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