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行生鲜合伙人高志杰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19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上海】5月16日报道

由猎云网主办的FUS猎云网2019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将于5月30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举办。

本次峰会围绕“消费升级+产业”的主题,为消费领域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届时,将引超过1000名线下观众和1000万人次线上观众共同参与。

近两年,生鲜电商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展开激的角逐,今年,“买菜”这件小事也已经被巨头盯上了。

1月中旬,美团低调上线一款名为“美团买菜”的App;3月28日,阿里旗下盒马鲜生在上海开了一家“菜市场”,取名盒马菜市;3月30日,在阿里本地生活生鲜伙伴大会上,饿了么和当红的生鲜电商叮咚买菜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买菜业务已进全国100城。

现在,不同的商业逻辑在这片领域上斗智斗勇。生鲜电商、生鲜外卖、社区生鲜店、社区拼团,这四股势力,正在围剿传统菜市场。

今日,食行生鲜合伙人高志杰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19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届时他将就“生鲜零售的观察和思考”一题,为大家分享生鲜电商的“中场战事”。

作为一家2012年便成立的生鲜电商公司,食行生鲜深耕华东,目前已进入苏州、无锡、上海三座城市,运营有超过3300个社区站点,并在苏州实现首个城市盈利。接下来将步步为营实现其它城市的盈利。

食行生鲜专注于解决老百姓日常买菜难题,独创“到柜模式”:通过手机下单,小区冷柜自提,大幅降低了菜品损耗和物流成本,使手机买菜比传统菜场更便宜、更便捷。

嘉宾简介

微信图片_20190516140425.jpg

高志杰

食行生鲜合伙人

毕业于复旦大学、美国杜兰大学MBA,在Solectron Mikron及Laird等欧美制造型企业任产品总监和运营总监,2014年加入食行团队,作为食行合伙人,其运用多年项目管理、运营及业务拓展经验及基于精细化的现代电子制造运营体系,搭建公司以客户为导向的矩阵式项目营运管理平台和高效率、严谨品质管控的运营体系,全新的营运管理架构为食行项目市场开拓注入新的活力。

点击链接,即可获得限时免费创业者福利票:

www.huodongxing.com/event/3489657882600?td=7913356731314

峰会详情介绍

微信图片_20190505111956.jpg

作为国内一流的创投服务媒体平台,猎云网持续关注消费升级领域,为消费领域动向进行追踪报道,为业内企业进行相关的服务对接,并在今年以寻找产业独角兽的初衷,开展“FUS 猎云网2019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而上海,是最适合进行消费行业对话的地方。

FUS 意为“Future Unicorn Summit”的简称,意为未来独角兽峰会。猎云网以发现产业独角兽为初衷,开启产业系列独角兽峰会。

本次峰会将于5月30日展开,围绕“消费升级+产业”的主题,进行新时代下消费升级解析、投资人视角下的产业新机会、经典品牌爆款案例现场解密、1000W+曝光全方位品牌展示等一系列高品质活动、对话,为消费领域企业和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届时,将引超过1000名线下观众和1000万人次线上观众共同参与。

消费升级看上海,是不争的事实。消费升级领域的未来独角兽在哪里?就看FUS 猎云网2019年度消费升级产业峰会,让我们相约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

点击链接即可进入峰会专题了解更多创新创业信息:www.lieyunwang.com/ntopic/xfsj-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