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汽车获B轮融资,重庆相关产业基金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5月16日报道

近日,新特汽车完成由重庆长寿区相关产业基金领投,多家机构跟投的B轮融资。

据悉,此轮融资将加速新产品研发,渠道进一步下沉建设,以及创新业务模式发展,很快新特将举行出行战略发布会暨网约车上线运营启动仪式,全面布局出行业务,同时也透露将在今年广州车展发布下一代的智能A0级创新电动汽车产品,将推出一款极具创新精神的智能小型电动汽车产品。

眼下,新兴汽车势力正在面临巨大的洗牌之战,融资也成为头部企业继续领跑行业地位的关键,新特等头部新造车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交付,但同时也面临着造血能力不足、传统车企的电动车入市竞争等挑战,行业甚至出现了“今年淘汰一批新造车公司”的寒冬论调。

新特汽车CEO先越认为,后补贴时代将催生电动汽车市场加速走向两极分化。

一端是以特斯拉、蔚来等为代表的高端电动汽车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突破性的服务模式占领高端优质市场,一端则是持续深耕大众市场的“小而美”产品,而新特的布局正是基于这一考虑。

新特本身的战略将更加下沉。先越表示,在未来新特将会继续深耕二三线甚至四五线的大众市场,推出迎合大众市场需求的高智能、高颜值、高性价比产品,将大众电动车市场真正的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