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首份影响力报告:帮助防止了4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PingWest品玩4月16日讯,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发布了该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份“影响力报告”(Impact Report),该报告衡量并量化了该公司的产品和运营对环境及社区的影响。

这家汽车制造商宣称:“今天,我们发布了第一份影响力报告,该报告衡量了我们的产品和运营对环境和社区的影响。我们相信,世界越快停止依赖化石燃料并朝着零排放的未来前进,就越好。因此,我们正在努力减少我们的温室气体足迹,同时投资于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经营的社区。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报告中分享进一步的进展。”

自从特斯拉开始生产其第一款电动汽车以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售出逾55万辆零排放汽车。该公司的车队已经行驶了超过100亿英里,帮助防止了超过400万吨的二氧化碳污染环境,这相当于超过50万辆燃油经济性为22英里/加仑的内燃机汽车排放到环境中的二氧化碳总量。

迄今为止,其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网络提供了595千兆瓦时(GWhs)的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