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大小谎言》6 月回归,应对创伤是新一季焦点

在以限定剧/迷你剧的形式播出后,HBO 的《大小谎言》大获成功,夺得多项艾美奖和金球奖。剧集也成为正式系列,最近将播出第二季。妮可·基德曼、瑞希·威瑟斯彭、谢林·伍德蕾等主演悉数回归,另外还有梅丽尔·斯特里普新加盟。

斯特里普说自己是这部剧(第一季)的忠实粉丝,她被深深吸引,“它尝试探索那些关于人、家庭和朋友之间我们了解和不了解的东西,这是一部充满张力的作品。当我有机会加入这部剧时,我说好的,我想进入那个世界。”

《大小谎言》改编自澳大利亚作家 Liane Moriarty 的同名小说,小说在 2014 年出版,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大小谎言》第一季主要根据小说改编,由 David E. Kelley 担任编剧,讲述三个年轻母亲看似完美的生活因卷入一宗谋杀案而被搅得天翻地覆,故事有关谎言、人性与秘密。

第一季开放式的结局给观众留下很多遐想空间,在经过多次传闻后,2017 年 12 月 8 日,HBO 宣布续订第二季。Andrea Arnold 接替 Jean-MarcVallée 担任导演,David E. Kelley 回归编写剧集。

《大小谎言》第二季剧照(来自豆瓣

Kelley 表示,他们将“深入研究”这个谎言,并探讨这将如何渗透蒙特利社区。一些新的角色也将加入,同时还有新的角色关系。梅特尔·斯特里普饰演 Celeste Wright 的婆婆 Mary Louise Wright,她在照顾孙子的同时,还希望知道儿子为何死去。

对于基德曼饰演的 Celeste 来说,当施虐的伴侣离开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她已经痊愈了。威瑟斯彭说,“我们谈论过创伤、经历过创伤、看到了彼此的创伤——但我们如何应对它,我们如何继续?”她说这是第二季的焦点

在最新的预告片中,有人问道,“你就是那五个母亲中的一个是吗?”Jane 意识到这个团体已经成为“蒙特利五人组”——就像是我们的背上都有鲜红的字母。

女性们看起来都遭受了更大的压力,几个人都有大喊发泄的镜头,这几个镜头将 Mary Louise Wright 的话分割成了两段,她想知道那一晚发生了什么,“我认为我可能听不到实话,对吗?”

《大小谎言》第二季 6 月 9 日将在 HBO 开播。

题图为《大小谎言》第二季剧照,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