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设备党」,你的桌子上都有些什么?

补:2019年1月初寒假帖:前排提醒:多图警告⚠️

啊寒假来了…..终于可以整理小窝了,还是那句话: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本期大概就是一个卧室布局的进阶完善,顺便秀一下最新的itx ghost s1
往期清单:

LG34UC99/LG27UD88主屏+副屏
明基Screen Bar屏幕挂灯/Plus
ETi定制217水冷件套装
米家智能插座,人体感应器 无线开关 等
Jugar极架 置物架体
cherry MX8.0键盘/iQunix X87键盘
x装备 4k 15.6寸便携显示屏
small one 定制机箱
amd 2700x/华硕x470itx 幻光戟16g 3200 c16*2 海盗船sf600等
索尼HT-S200F家庭音响
AMPLIFI 路由器
OLFA爱利华切割板A2.A3.A4
小米空气净化器2s
罗技mx master 2s亚光白/罗技g903无线套装
艾利和sl150音响等

主机配置:(追风者217.8700K.泰坦xp)
(Ghost s1 2700x 公版1080)

寒假终来,春节将至,学生党终于领来了期待已久的假期,因为有春节,所以寒假显得格外轻松。

其实一直都没停歇过添置物品,每次捞点外快就会迫不及待的将购物车的物品一个个付款→等快递→拆箱

这次就简单分享一下近期以来添加了哪些东西(深度数码宅)

  • 华硕万兆交换机+1
  • Jugar极架 玻璃置物柜+1 转角桌模块+1
  • 京东方 21寸 画屏+1
  • Townew拓牛 智能垃圾桶+1
  • DIVOOM TIVOO 像素电视音响+1
  • 小米360监控摄像+1
  • 公牛插线板盒一体+1
  • DJI osmo Pocket+1
  • 莱斯桌面硬盘+1
  • 明基WiT长臂工作台灯+1
  • 海盗船VOID PRO无线耳机+ST100支架+1
  • CLEAR质物鼠标垫(适配罗技无线充电垫)+1
  • GHOST S1众筹机箱+1
  • 无印良品PP文件盒+10
  • 爱否无线充电底座+1
  • i705投影仪+1
  • 不知名电动幕布+1
  • 懒角落置物架+1

首先桌面大致布局(采用主+侧)想把之前的帖子搬过来的,看见手机里存了一段素材,还是视频来的直观吧…

微澈数码宅的快乐屋

主桌整体的布局就是主屏+竖屏,另外这个增高架比较有意思,淘了很久,收纳两个不同轴的键盘。

订制了一块鼠标垫,尺寸适配罗技无线充电垫,比原来的软一些,换个图案,换个心情。

攒了一年出来的置物架墙(因为没有独立的“书房”所以一切都在我的小屋子里实现了。

GHOST S1 itx机箱

Ghost S1,此箱子,槽点瑕疵太多,并不在于设计,而是从众筹到生产,工厂害死好设计,昨天刚送去烤漆结束,勉强可以看了。(第一批,垃圾!)简单晒点图吧,最近太忙,这款itx主机将配合卓威XL2546(240hz)使用,美滋滋,来得及我就一并写了。

用aida64做了一个参数显示面板,无实际用途,纯粹好看。

右边是80寸投影仪,偶尔观影美滋滋,个人小影院。明基的1080p投影仪(现已不在,攒钱上4k中)

哦对了,双11还买了一套游戏耳机,还不错。

侧桌主要是摆放一些小玩具和插线板,收纳盒淘的网易的。

置物面整体,这貌似没啥好介绍的,看图就行,主要就是收纳一些盒子啥的。最左边打算把itx机箱的桌面给打理起来,给小姐姐回来偶尔玩一玩电脑。

一些玩过和没玩过的itx机箱(因为大部分都是订制或者小众筹,后续也变卖了一些,一些喜欢的就留着收藏了以后可以装个NAS?)

这个很有意思的拓牛垃圾桶,对我来说算是用了就回不去的产品,一直非常讨厌套垃圾袋和包扎的过程,完美解决了我的痛点,自动套+打包,感应式开盖也挺不错的,可以挡住异味。

冬日暖腿,刚出买的,放在桌下暖腿足够了,就是耗电呗(反正我这一屋子也不怕耗电了)

置物架新增区域,玻璃柜收纳可以起到一个简单防尘的作用,下面是一层无印的PP文件盒,收纳一些装机配件。

插一句,关于落灰问题,置物架上的空气净化器其实主要作用就是吸灰尘,多半是被子床单的棉絮类,解决房间空气质量问题,新风机才是王道(可惜没地儿装啦),另外楼主算半个强迫症,门口随手备擦布,喷湿后随手清洁,清洁后有种莫名满足感,频率是2天一次(不在家的话就用防尘布盖住主电脑桌)我乐意去清理,所有的东西,都会落灰,灰尘问题,1,是我打扫,不是你们打扫。2,是我住,不是你们住。(等我有钱了一定买个戴森!o(︶︿︶)o )

更:寒假尾终于还是剁了一台戴森V7 mattress,正值年末嘛,就在某鱼收了台全新的“年终奖”

2019.2.10卧室全貌大致图。

自己攒的一些摄影设备(纯打工仔攒)

放在门口转角柜上瑟瑟发抖的书籍 (鸡汤较多)

用的非常不错的明基屏幕挂灯

2019.3.

从家里老法师那里白嫖了胶片机和一些胶片(黑白,反转片,虽然过期10年了,但是洗出来还能看)

【离家后】

2018年的时候

2017年~2018新年的时候

总结一下,御宅小窝,能力有限,好玩的东西太多了,但是伴随着学业和即将走上社会的压迫感,想做一名创业者,可以主导自己做的事情,去年陆陆续续买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数码小件,上面机箱的装机待续,新买的配件还在快递,这次就不写了。前两天做了个体验Ghost s1这款机箱的短视频,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一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516079

有时候很多人会问?你一个学生怎么消费这么多?并不是向上要钱,而是自己赚多少花多少,偶尔会透支,月透族,很幸运遇到了孤云,SU总 还有群里志趣相投的朋友,(兴趣没有年龄),偶尔大家互相种草,互相伤害钱包.也是乐此不疲。

2019攒钱愿望清单:

群晖NAS(以后外出,可以浏览家中的素材)
罗德NT1麦克风(录音用,声卡待定)
Ergomax人体工学椅(现在用的淘宝爆款,要散了)
索尼1000XM3(学校用,据说降噪之王)
辉光钟摆件(好看)
TWEMCO翻页钟(好看)

从上至下为想要程度……继续搬砖喽!
我喜欢做分享,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现实很难,但是我会去努力,
我的小窝还是会陆陆续续添加宅物
2019,我的生活依然会继续
分享美好数字生活 吧?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CLEAR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41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作为一个 Hi-Fi 党,你的桌子上都有些什么设备?
作为一个「设备党」,你的桌子上都有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