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季度通过ICO融资1.18亿元,与去年同期的69亿美元相差58倍

PingWest品玩4月2日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TokenData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的ICO融资金额为1.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9亿美元,相差近58倍。报道称,监管机构针对不合规ICO以及对加密货币市场熊市的审查令投资者不安。

ICO的冷淡表现意味着投资者正从过去几年的狂热心态转变为怀疑态度。自2017年以来,TokenData追踪的2500个项目中,55%甚至未能筹集资金,其中只有15%的交易价格高于或持平原始发行价格。

ICO于2014年开始,在2017年爆发,当时进行ICO的流程已经标准化。这使得任何规模的初创公司都可以轻松地通过ICO向公众筹集资金。加密货币价格也在飙升,这让投资者更加狂热。随着市场升温,证券交易委员会也在调查这一现象,并在之后发布一系列政策将一些ICO视为证券,受到证券法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