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以及,Chloé 今年 6 月将在上海办秀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资生堂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在杭州总部附近建立办公室 | 资生堂于 4 月 1 日宣布了这一消息。双方将在以中国市场为主要目标的商品开发和销售方面开展合作,利用阿里巴巴所拥有的中国年轻客户群的喜好等分析数据,开拓新的客户群。双方首款合作开发的洗发水产品于今年 9 月上市销售。 

Chloé 将于 6 月 5 日在上海发布度假系列 | 根据 WWD 报道,这将是该品牌成立以来第一次在巴黎以外办秀,也是创意总监 Natacha Ramsay-Levi 自 2017 年上任之后第一次在中国露面。不过 CEO Geoffroy de la Bourdonnaye 表示,这次办秀是暂时是一次性行为。“我们的策略并不是一定要为度假系列办个秀,而是希望特别为中国的 Chloé 女孩们做些事。”

SMCP 集团任命 Isabelle Allouch 为 Sandro CEO | 山东如意集团旗下公司 SMCP 于 4 月 2 日宣布了这一消息。Isabelle Allouch 过去 5 年担任 Cloudie Pierlot CEO,期间将该品牌销售额提升至 1.25 亿欧元,其中线上占比 15%,在 SMCP 旗下品牌中国占比最高,同时使其拓展至 20 个市场。

一些值得一看的:

停刊 7 年的希腊版 Vogue 复刊,Bella Hadid 登上创刊号封面。

上海时装周继续。

新天地太平湖主秀场:

ROARINGWILD 2019 秋冬系列:

深圳潮流品牌 ROARINGWILD 成立于 2010 年,设计风格以 URBAN STREET 为基调,在产品中融入户外、军事、运动以及工装等元素。该品牌在本季同时与 YOHO!合作尝试了“即秀即买”。

C+PLUS SERIES 2019 秋冬系列:

独立设计师展区 Labelhood:

Angel Chen 2019 秋冬系列:

Caroline Hu 2019 秋冬系列:

题图来自 Oude Waag,2019 AW,Labelhood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