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ET:致力于解决时尚产业跨境交易的痛点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3月22日报道

现如今,时尚产业全球化合作与分工的趋势愈加明显:一款衣服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消费,都可能在不同的国家。因此,在传统的运作模式下,全球化合作与分工的时尚产业已面临一些越来越难以解决的痛点,阻碍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Fashion ET 凭借区块链技术,针对时尚产业的诸多痛点提供了“社区+智能合约”的最佳解决方案。

Fashion ET 搭建了一个覆盖全球时尚人群、汇聚最新最全的时尚内容的社区。包括设计师、生产商、品牌、买手、明星达人、消费者等等在内的诸多产业参与方都入驻社区,为全球时尚产业各种交易的进行营造出一个充分的基础环境。在这里,全球的时尚人士均可分享、互动和交易,时尚在这里交流、分享和创造,这里是真正的“时尚星球”。

简单来说,FashionET用区块链技术搭建一个去中心化的社区和交易体系,真正突破了跨境的重重障碍,在多方利益得到最大程度保障的前提下,时尚产业得以真正全球化的流通。时尚无国界,Fashion ET致力于让最新、最前沿的潮流在全球迅速流通、发展,迸发更多的活力和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