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从未与VIPKID有任何业务合作

PingWest品玩3月18日讯,迪士尼中国就与VIPKID合作的消息发布声明,称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迪士尼中国表示,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日前,新京报报道称,美国迪士尼和VIPKID两家再次在洛杉矶展开联合行动,迪斯尼首次将旗下优质体验式学习项目——迪士尼青少年奇妙学习课程(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以下简称Y.E.S)向VIPKID平台学员开放,近30名来自中国的小学员成为了首批深度体验用户。

迪士尼官网显示,“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是以迪士尼主题乐园为学习实验室,为师生提供亲身实践的教育冒险,旨在强化课堂教学,提升学生的团队写作能力、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计划涉及应用科学、环境研究、人文科学和领导力发展课程,全年提供每周七天的教育机会,适用于来自世界各地10岁及以上的中小学生。

VIPKID随后发表《关于华特迪士尼(中国)声明的回应》,列举多项与迪士尼合作的活动,包括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总计拍摄2季共16集的少儿英文教学内容;在上海迪士尼酒店和北京举办“世界大课堂”发布会;“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落地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多方联合发起“世界大课堂——加州迪士尼过大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