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19将于6月3日召开,你最期待的内容或将揭晓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3月16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据悉,苹果正式宣布了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的具体日期,并开始开放注册。届时,该公司可能会发布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WWDC 2019将于6月3日在加州圣何塞开幕,并将持续一周。一系列重大平台更新将在开幕日的会议演讲中发布。

WWDC将连续第三年重返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距离位于库比蒂诺的苹果新园区总部只有很短的车程。

苹果再次依赖抽签系统来解决对大会门票的高需求。从今天开始至3月20日,将会开放注册。

对于感兴趣的开发者来说,苹果为iPhone、iPad和Apple TV提供了官方的WWDC应用,9to5Mac的Gui Rambo也为Mac开发了一个非官方的WWDC应用,作为通过浏览器观看大会的替代方案。

iOS 13预计将推出iPhone和iPad的全新主要功能,包括一个类似macOS Mojave外观选项的全系统黑暗模式,以及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Home屏幕。我们还希望了解更多关于开发者如何在Mac上运行iPad应用的信息。WWDC 2019将会是我们首次看到这些新变化的机会,大会结束后,苹果可能会推出新软件的开发者测试版。

公告如下:

加州库比蒂诺——苹果于今天宣布,将于6月3日至7日在圣何塞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作为苹果最大的盛事,这一大会已经举办了30年,届时也将聚集世界上最具创新和创造力的开发者。如今全世界有超过14亿台设备正在运行iOS、macOS、watchOS或tvOS,WWDC 2019将让与会者深入了解这些平台的未来,并与苹果工程师合作,支持开发者所依赖的技术和框架。

WWDC 2019将会在主题演讲阶段发布最新苹果新闻,并庆祝开发人员在机器学习、增强现实、健康和健身等领域创造出新体验的突破性工作。今年将以技术会议、实践实验室和客座演讲为特色,为苹果现有的开发者社区和下一代应用开发者提供相关知识和工具,帮助他们将下一个伟大的想法变为现实。

“WWDC是苹果今年最大的活动。它将来自世界各地数千名最具创造力和献身精神的开发人员,与一千多名苹果工程师聚集在一起,帮助了解我们最新的平台创新,并进行社区交流,”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Phil Schiller表示。“我们的开发人员非常热衷于通过应用为世界创造下一代令人惊叹的体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们欢聚一堂,共享未来。”

开发者可以从今天到太平洋时间3月20日下午5点前,通过WWDC网站申请门票。门票是通过随机选择过程发行的,开发者将在3月21日下午5点收到申请状态通知。各地的开发者和苹果发烧友都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Apple TV的WWDC应用收看直播,也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收看。

学生是苹果开发者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去年的WWDC见证了来自41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开发者的参与。今年苹果将提供多达350个WWDC奖学金,为学生和所有STEM组织的成员提供免费机票和住宿的机会。有关如何申请的详细信息现在可以在WWDC网站上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