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联合创始人Tristan O’Tierney去世,享年35岁,已与毒瘾斗争三年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3月4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据外媒报道,旧金山支付公司Square的联合创始人Tristan O’Tierney于2月23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去世,享年35岁。他的家人透露,死因与毒瘾有关。

他留下了三岁的女儿Rumi Ari、女朋友Anjela Ramos、父母Mark Tierney、Pamela Tierney和姐姐Terri Lynn Cloud。

他的家人正在等待官方的死亡原因。

Pamela Tierney说:“我知道这和他的毒瘾有关。他被送去了医院,却无法呼吸,医生也未能让他苏醒过来。”

Tierney说,O’Tierney当时正在奥卡拉参加一个为期三月的康复项目,并已经与毒瘾斗争了三年。O’Tierney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讨论了他与毒瘾的斗争。“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一直在与毒瘾做斗争,”他在9月份的一篇Instagram帖子中写道,他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篇帖子。“我取得了一些成功,但也经历了很多失败。”

O’Tierney出生在阿拉斯加州阿达克的一个海军基地,并辗转多地直到在纽约定居。2001年至2008年,他就读于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并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学位。他第一次来到湾区是在2005年,当时他在雅虎担任软件工程师。随后,他又继续在苹果、VMware和Tapulous工作。

2009年初,Jack Dorsey和Jim McKelvey雇佣了O’Tierney来开发Square最初的移动支付应用,因此O’Tierney通常也被认为是联合创始人。他于2013年离开公司。Square拒绝置评,该公司的网站也没有提到O’Tierney。

“我真的会想念他,并希望他的记忆和遗产能够延续下去,”Dom Sagolla说,他曾经是O’Tierney的同事兼室友。他指出,O’Tierney还为奥巴马2008年总统竞选开发了官方iPhone应用。Sagolla曾与Dorsey一起在一家播客软件公司Odeo工作,Odeo又催生了Twitter。他说,他在2008年组织的这次iPhone应用开发活动中介绍了Dorsey和O’Tierney认识。

《Business Insider》2014年的一篇文章报道称,Dorsey最初雇佣O’Tierney从事一个名为Log的项目,这是一个私人日志记录应用,之后他们又将注意力转向了Square。

许多Square的同事在得知O’Tierney去世后,纷纷在Twitter上分享了有关他的记忆。

Pamela Tierney说,她两个月前曾去康复中心看望了她的儿子,两人乘坐玻璃底船沿河而上,欣赏了一些绿色植物和短吻鳄。

“我们玩得很开心。他很高兴,总是那么地聪明,”她说。“我们以为他做的很好,也一直这么希望着。”

O’Tierney的Instagram账户展示了他在风景摄影方面的天赋,这也是他离开Square进行环游世界的原因。

他的家人表示,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周内,在旧金山举行追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