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吕克·贝松性侵指控被撤销,奥斯卡收视率有望数年来首次上升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有望在下跌数年后于本届第一次上升。早期收视数据已出炉,尼尔森给出的本届奥斯卡颁奖的计量市场数据为直播当晚家庭收视率 21.6%,比去年(18.9%)提升 14.3%。不过别的具体数据尚未出炉,可能有变化。本次因为要缩减时长而出台了一系列被各种抗议的措施,并且没有主持人之后,直播时间比前两年也有降低,总长为 3 小时 21 分钟。

Fremantle、SYCO 娱乐将与湖南卫视共同开发中国的“达人秀”。英国原版《达人秀》由 Simon Cowell 开发,目前已有多个不同版本,观众达到 9 亿。新节目将于 4 月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中文名为《世界达人》(World’s Got Talent),一共 13 集。

《摄影机不要停!》2 月 26 日在爱奇艺上线。电影在日上映后成为现象级作品,以 300 万日元极低制作成本,吸引超过数百万的影迷,创造了 23 亿的票房奇迹。 《摄影机不要停!》讲述了一个废柴剧组拍“丧尸大片”的故事,拍摄期间,废墟受到了真实丧尸的袭击,丧心病狂的导演为了追求恐怖片的真实感,以真实的丧尸为“演员”,用摄像机记录着剧组演员一个接一个变成丧尸……

印度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内地定档 3 月 22 日。片方发布首款中文定档海报,有“宝莱坞女皇”称号的希里黛玉在电影中化身“复仇女神”,在继女遭受强暴以及法律的不公正对待后,她愤然为其寻求正义。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乔·佩西主演 Netflix 新片《爱尔兰人》发布预告片。这部电影之前被曝制作成本已经超过 1.4 亿美元,而且还会持续上涨。影片根据 Charles Brandt 在 2003 年创作小说 I Heard You Paint Houses 改编,讲述的是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故事,这个角色由罗伯特·德尼罗扮演,此人曾负责实施过至少 25 桩暗杀行动,其中包括著名的“Jimmy Hoff 失踪案”。预计今年秋天上线。

《哥斯拉 2:怪兽之王》发布新预告。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打造的“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电影《哥斯拉 2:怪兽之王》发布“王者将至”版预告。电影中的怪兽不止早先曝出的“四大天王”哥斯拉、摩斯拉、拉顿和王者基多拉,更多未知史前巨兽也将加入这场怪兽争霸战。电影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米加、米莉·博比·布朗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计划于 2019 年 5 月 31 日北美公映。

山姆·洛克威尔和米歇尔·威廉姆斯主演 FX 新剧《佛西与沃登》发布新预告。聚焦著名电影人、编舞鲍伯·佛西和百老汇著名舞者格温·沃登之间的爱情故事,《汉密尔顿》的搭档林-曼努尔·米兰达担任执行制片人,托马斯·凯尔任导演。沃登获得 4 次托尼奖,佛西 9 获托尼奖(8 次编舞 1 次导演),代表作《失魂记》《红发女郎》《生命的旋律》等,并 4 获奥斯卡提名,凭借《歌厅》获得最佳导演。4 月 9 日开播,共 8 集。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检察官因证据不足撤销吕克·贝松强奸指控。此前,法国女演员 Sand Van Roy 声称,自己曾多次遭到吕克·贝松强奸,后者表示这是女方单方面的“幻想式的指控”。

Ariana Grande 超越赛琳娜·戈麦斯成为 Instagram 关注数最多的女性。此前戈麦斯以 146267801 粉丝位列第一,Grande 在四个月内获得 1300 万新粉,不久前达到了 146286173。两位女星的粉丝数都仅次于 C 罗,他在去年 10 月超越了戈麦斯。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35 万美元 —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一张稀有乔丹球星卡在 eBay 上以 3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球星卡售价在拍卖最后两分钟飙升了近 15 万美元。这张球星卡是芝加哥公牛于 1997-98 赛季推出的稀有金属宝石绿卡之一,Skybox 推出的金属宝石卡包有可能获得这 10 张稀有卡。这张乔丹绿卡是 10 张中的第 6 张卡,也是唯一一张拥有职业体育认证评分的卡。

306 和 371 — 致力于推进企业社会责任的非营利性机构 You Sow 公布《CEO 薪水年度报告》,动视 CEO Bobby Kotick 和 EA CEO Andrew Wilson 都处在游戏产业里“收入过多”的最高区间。Kotick 薪水达到 2869 万美元,是普通员工的 306 倍,超过 92% 的持股人投票反对这一薪水,You Sow 相信他被多支付了 1283 万美元;Wilson 薪水为 3572 万美元,是员工平均薪水的 371 倍,遭 97% 持股人反对,超支部分估计是 1967 万。

题图来自《爱尔兰人》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