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北电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小辣椒”将退出漫威宇宙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亚马逊《高堡奇人》第四季将为最终季。Amazon Prime 19 日宣布,这部改编自菲利普·迪克同名科幻小说的原创穿越剧将在第四季迎来季终。据悉,最终季将被“战争和革命所撼动”,反抗军终究会发起变革。执行制片迪克·海克特是菲利普·迪克之女,她的制片公司电子羊当初很快和亚马逊达成了制作协议,这部剧也成为 Prime 平台上观众人数最高的原创剧。第四季将在秋天播出。

北电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再次就“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发布调查进展。学校学术委员会与学术仲裁委员会认定翟天临博士研究生期间发表的论文汇总,存在学术不端情况,将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及取消陈浥博士生研究生导师资格,且二人均表示同意。其他问题目前仍在调查中。 ​

《变形金刚》擎天柱单人电影正在开发。在 2019 年的纽约玩具博览会上,孩之宝官方盖章:《大黄蜂》将成为一个有着新故事线的宇宙 。同时,《变形金刚》系列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鉴于《大黄蜂》的商业成功,他们将继续开发更多作品,目前《大黄蜂》的续集作品正在开发,另外还有一部擎天柱的个人电影和一部完全讲述赛博坦故事的变形金刚动画大电影也在计划打造中。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有望引进内地。原著漫画自 2014 年 7 月在《周刊少年 Jump》连载以来,人气一路扶摇直上,收获“次世代少年漫画中的实力之作”赞誉。如今电影再度曝光一张全新汉化海报以及多张剧照。

PUBG 移动版联合《生化危机 2》推出新活动。周二启动的这次活动在游戏内的持续时间为三天两夜,压缩在 30 分钟的一局中。60 名玩家将在其中遇见来自《生化 2》的诸多丧尸,还有舔食者、G1 形态威廉和试图生存的警察,进入夜晚后,丧尸攻击也会更加狂暴,并会有暴君出没。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赢得生化主角里昂、克莱尔和艾达王的服装。

热刺宣布今夏来华。热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其一线队将于今年 7 月造访中国与新加坡,进行 2019/2020 赛季的季前友谊赛,其中有场比赛会安排在上海。官方并未透露比赛对手,根据懒熊体育的报道,对手可能是曼联。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Ariana Grande 包揽 Billboard 单曲榜 Top 3。Ariana Grande 成为 1964 年披头士之后首位包揽 Top 3 的歌手/乐团。《7 Rings》本周以 6350 万流媒体、6170 万电台播放量实现三连冠;《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以 5920 万流媒体、3.6 万下载和 1340 万电台播放空降亚军;《thank u, next》以 3680 万流媒体播放量升至季军。

格温尼斯·帕特洛离开漫威宇宙。MCU 里钢铁侠秘书兼爱人的“小辣椒” Pepper Potts 将在《复联 4》后退出, 帕特洛在和《综艺》的访谈中确认了这点。“我现在穿制服已经有点老了,很幸运我出演了这个角色,因为当时我是被他们说服的。” 虽然帕特洛认为自己不会再出演任何续集,但是对偶尔客串持开放态度。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5 亿——2 月 19 日下午,上汽集团与上港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媒体沟通会在上汽荣威智能广场举行。会上,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和上港集团总裁严俊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也意味着双方正式开启第四个赛季的战略合作。据悉,2019赛季上汽赞助上港的金额总价在 1.5 亿元左右。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