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2018年营收113亿美元,净亏损大幅收窄至3.7亿美元

PingWest品玩2月16日讯,根据Axios报道,Uber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这或许是其上市前最后一次财务报告。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为3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5%,但低于第三季度38%的增速。第四季度调整后的亏损为7.68亿美元;订单总额为142亿美元,同比增长37%。Uber表示,第四季度的订单总额创出历史新高。

财报显示,Uber 2018年全年营收达到113亿美元,较上年增长了43%。Uber去年的订单总额达到500亿美元,较上年增长45%;调整后的亏损为18亿美元,较上年的22亿美元收窄15%。这些数据不包括出售俄罗斯和东南亚业务获得的一次性收益。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把出售给Yandex和Grab的业务获得的收益包括在内,Uber去年的净亏损已降至3.7亿美元,2017年同期则为45亿美元的净亏损。

食品配送成为了Uber的核心业务之一,该业务营收占总营收的17%。去年10月,Uber曾表示在年底时让Uber Eats覆盖美国70座城市。Uber首席财务官Nelson Chai表示,Uber Eats已经成为除中国市场之外的最大的在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