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运维产品研发及提供商必示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2月15日报道

智能运维产品研发及提供商“必示科技”今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将用于团队扩展、产品研发升级以及销售推广。

公开信息显示,必示科技于2017年7月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明势资本、梅花创投和水木清华校友基金。

必示科技成立于2016年,由清华大学的智能运维团队创立。该公司是一家智能运维产品研发及提供商,旨在将智能运维科研成果产品化推向市场。

据悉,必示科技已经开发交付了智能异常检测、异常机器定位、智能瓶颈报表三个功能模块的产品,通过三个模块的产品可以监控交易量、响应延迟、网络流量等指标,做到自动检测指标异常,定位故障模块和机器,自动发现性能瓶颈。

必示科技计划打造一个“AIOps运维大脑”,其主要包含两大部分:“运维知识图谱”和“动态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