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濒临破产到3千名员工,Jumio Authentication 用“刷脸”帮企业验证用户身份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2月12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你可以从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和表情来了解他,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选择使用面部识别作为认证方法,也是身份即服务提供商Jumio的新产品——Jumio Authentication——使用面部数据来验证用户身份的原因。

于今天正式推出的Jumio Authentication,是企业用来验证用户身份的工具。它结合了用于身份验证的生物识别技术和目前大热的3D人脸认证(由内华达州的生物识别公司FaceTec通过Zoom 3D Face Login技术支持)。用户首先需要拍摄驾照、护照或身份证照片,然后使用移动设备摄像头或网络摄像头来拍摄面部。在认证过程中,Jumio Authentication会将“自拍”——一张包含100倍于2D照片活性数据的3D人脸地图——与上述ID上的照片进行比较。

但是等等,难道研究人员不知道面部认证容易被破解吗?Jumio显然想到了这一点。质量保证测试公司iBeta对Zoom 3D Face进行了1500次欺骗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没有一次被通过。

目前,Jumio正在向租车公司、酒店和在线考试提供商等客户推销Jumio Authentication,并指出这是一种快速且方便的安全解决方案。

Jumio首席执行官Stephen Stuut表示:“随着更多的重要互动逐渐移至在线,以数字方式建立信任变得至关重要。Jumio正在开创基于自拍的认证,允许企业利用在注册过程中收集的生物识别用户数据,并在未来重新进行验证。通过这一全新的基于自拍的认证,用户无需多次经历身份验证过程,只需快速自拍即可。随着数字信任链的增长,安全级别也会随之提高。”

Jumio曾由于2013年和2014年的财务状况,接受政府调查。2016年3月,Jumio摆脱了破产状态,并在此后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目前,它归属私人股本公司Centana Growth Partners,其首款产品Netverify已经帮助近400名客户验证了超过1.6亿个身份,其客户名单包括Airbnb、Coinbase、United Airlines和Instacart。该公司还声称,其年度经常性收入增长了289%,从2016年第二季度的1800万美元增长到了2018年第二季度的7000万美元,并且在印度、奥地利、美国和英国的办事处雇佣了2800多名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