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结束与配送公司Deliv的合作

PingWest品玩2月12日讯,根据路透社报道,沃尔玛近期宣布已结束与快递公司Deliv的合作,双方经历了90天的过渡期后,在1月底停止了合作。

去年,沃尔玛开始加强与第三方快递公司的合作,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据报道,Deliv是沃尔玛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曾在迈阿密和圣何塞开展试点合作。目前,沃尔玛仍与7家快递公司合作,其中包括DoorDash和Postmates,其中有四家是在1月份刚刚展开合作。

停止与Deliv合作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沃尔玛无法足够快速的处理订单、用户与快递员的关系。沃尔玛在接到订单后,优先考虑用户而不是快递员,这使得快递员在商店内通常要等超过40分钟的时间。

据了解,Deliv在美国1400个城市开展业务,利用城市当地的兼职者进行货物配送,为宝公司(Home Depot)和科尔士百货(Kohl’s)等零售商提供及时配送业务。去年10月,Deliv获得了来自Google和联合包裹服务(UPS)的4000万美元投资。去年12月,Deliv与耐克和Nordstrom等20家美国零售商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