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找来歌手宣传 Memoji ,万事达卡发布品牌声音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王鹤棣成为 HERA 赫妍中国区彩妆代言人,之前是选秀出身的 X 玖少年团成员肖战。

又是跨界

哈尔滨啤酒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和 Pony 的联名服饰,还加入了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表演 ,比如京剧、书法、武术、舞狮等。

值得一看的 Case

苹果新广告宣传 Memoji 功能,找来了 Ariana Grande,Khalid 和 Florida Georgia Line,他们 用 Memoji 的形式发布新歌。

美国电视购物公司 QVC 继续扩大电商业务,推出新的移动购物 App Q Anytime,并且八年来第一次更新了新 Logo,在字母 “Q” 外部添加了方框,象征着电脑或者手机屏幕形状。

第 61 届格莱美音乐奖的宣传片 “Let’s Hear It” 展示了音乐的强大包容性。片中不同音乐用声波方式串联了起来,寓意音乐将不同的人群集结在一起,共享美好体验。创意代理商来自 TBWA Chiat Day。

万事达卡在更改了品牌 Logo 之后,又发布了品牌声音,来强化品牌认识度。消费者在使用万事达卡购物时将会发声,还根据一些特定的场景开发了特定风格,比如出租车和咖啡厅。

其他,也很重要

微信发布春节年味儿数据。微信消息发送量同比增长 64.2%,其中 90 后最活跃;8.23 亿人参与了收发红包,同比增长了 7.12%,北京、广州和重庆位列收发红包总量的前三名。

此外,微信统计了“候鸟型消费”,春节期间在非常驻地进行微信支付消费,结果显示年二十九是消费顶峰,六线城市贡献了 43% 的消费,排名第一。

中国广告商成为 Facebook 最大的广告收入来源之一2018 年 Facebook 来自这一部分的总收入达到 50 亿美元,占总营收的 10%。Facebook 的官方广告经销商 Meet Social 每天大约在上面发布 2 万个中国广告。

巴黎市政府起诉 Airbnb 的 100 个非法租赁广告,总罚金将达到 1400 万美元。巴黎的房东一年内在短期租赁平台上最多可以出租 120 天,而且广告中必须包含注册号来计算出租时间。

来自尼尔森早前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9 超级碗共吸引 9820 万观众收看,首次跌破了 1 亿。不过加上户外观众的收看,包括在其他人的家中、酒吧、餐厅和酒店的 1200 万人,总人数也达到了 1.127 亿。

题图来自:Appl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