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数字化服务商英诺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宽带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2月11日报道

据悉,南京英诺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诺森”)已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领投,Pre-A轮投资者君源创投跟投。据英诺森公司董事长胡益表示,本轮融资的主要用途是加大研发投入和扩大全球化的交付能力,同时也将借力投资人的行业资源和产业生态网络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

宽带资本合伙人周耘表示:英诺森的产品创新和全球化交付的能力非常突出,团队核心成员深耕能源行业十多年,数字化产品系列在细分垂直领域的切入点准确到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此外,英诺森的管理架构和运营效率也是该公司的主要竞争力之一。

公开信息显示,英诺森成立于2015年初,专注于企业应用产品的研发及咨询服务,致力于融合管理实践与信息技术打造应用层面创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英诺森设有三条业务线,企业咨询服务、数字化供应链和数字化劳动力。其中,企业咨询服务包括IT规划、供应链咨询、ERP咨询等,数字化供应链产品专注于企业的物资管理领域,基于AI和IoT的技术基础研发了智能仓储(Instock)、智能主数据(Indata)、供应链优化(Inovat)等产品。

智能仓储(Instock)是一套基于移动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化专业仓储管理系统;InData 基于AI引擎的智能主数据清理与管理系统;Inovat是基于AI引擎的库存储备优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