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收购温哥华云消费分析创企TSO Logic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月16日报道(编译:逐夏)

据TSO Logic网站上发布的一则公告,亚马逊云服务公司(AWS)已与TSO Logic达成收购协议。

TSO Logic的一名代表咨询了亚马逊,证实了该项收购协议,但该代表对此不予置评。TSO Logic公司旨在于在云端帮助客户了解他们当前的工作量需要多少成本,这对于赢得新业务的AWS销售人员似乎是一个相当有用的工具。

该公司CEO Aaron Rallo表示,自2012年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构建一种分析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计划,优化并节省花费。该公司很高兴未来能与AWS携手合作,继续履行其在简化云规划与IT转型方面的使命。

据该公司此前发布的一条推文,该收购协议其实在去年12月末已达成。

云计算定价可能是云计算最复杂的一面,因为云计算本身就相当复杂。虽然启动与使用过程都很简单,但随着公司发展,想要预测较长一段时间的花费是很难的。TSO Logic软件为所有操作系统计算模式提供了细粒度的统计模型,从而显示花费数据及储备过多的地方,还可提供现在和未来可实现较大节省的方案。

这是AWS继上周收购数据恢复企业CloudEndure(交易金额未公布)之后今年的第二笔收购。2018年AWS未作多少收购,仅在1月收购了网络安全初创公司Sqrrl,但仅此一笔就已比前年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