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 CFO将在Q4财报公布后离职,股票应声暴跌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月16日报道 (编译:Henry)

Snap公司在周二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其首席财务官Tim Stone正准备辞职并另寻出路,文件公示数小时后Snap公司股票在暴跌超过8%。Tim Stone的任职时长不到一年:他于2018年5月从亚马逊公司离职加入Snap,年薪50万美元,享有价值200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权,分四年授予。

Stone的任职为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公司带来了改变形式的可能,在他加入公司几个月后,Wedbush证券公司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将他的任职视为可以证明Snap开始“更加关注股东价值”的证据之一。

Snap的新文件还表示,该公司将在2月5日公开其第四季度收益,据称该结果比其之前报道的导向指标最大值略高一筹。在其第三季度展望中,他们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在3.55亿美元至3.8亿美元之间,并可以将损失控制在1亿至7,500万美元之间。该公司还警告投资者,其同名照片共享应用程序Snapchat的每日活跃用户将继续减少。

在Stone离职之前,早在去年就有许多高层人物纷纷离职,其中包括首席战略官Imran Khan和9月份离职的通信副总裁Mary Ritti,以及前财务主管Andrew Vollero和货币化工程副总裁Stuart Bowers。

以下是该文件内容:

我们正在对2018年第四季度的财务业绩做最终的审定工作,之后计划会报告收入情况和调整后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结果,预计这些结果将略微优于我们先前报告的每个季度中导向指标的最高值。

2019年1月15日,我们的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财务官Tim Stone告诉我们他正准备辞职以另寻出路。Stone先生已亲自证实确认,他的离职与我们在与会计、战略、管理、运营、政策、监管事宜或惯例(财务或其他方面)有关的任何事项上存在任何分歧无关。Stone先生的最终离职时间还未确认。在此之前,Stone先生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并协助寻求其接任者同时交接相关责任和事宜,其中包括我们即将公示的2018年全年财务业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