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PG-13 版《死侍 2》内地定档,《权游》第八季发布新预告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神秘海域》电影确定新导演。自上任导演 Shawn Levy 离开项目去拍福斯新片后,索尼又找到了 Dan Tranchtenberge 执导电影,这位导演是 J.J.Abrams 的学生,处女长片是《科洛弗 10 号》,还拍过《黑镜》中的一集。汤姆·霍兰德仍然是本片预定男主,剧本将走德雷克前传路线。

太合音乐将推出少年音乐厂牌及儿童音乐嘉年华。太合音乐将整合旗下全产业链资源,将于近日正式推出“少年红星音乐计划”,还将邀请一位音乐人担纲此计划。太合音乐集团将通过千千音乐等平台向全球招募少年创作人才,为入选的少年音乐人才提供一系列培训资源与计划。继在 2018 年举办了麦田音乐节后,太合音乐还将于 2019 年推出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音乐嘉年华。

《权游》第八季发布预告片。史塔克家的雪诺、珊莎和二丫同框出现在临冬城墓窖下,他们走过奈德、石心夫人、莱安娜的墓像并听到他们的“声音”,然后发现了自己的雕像。最后一季将在 4 月 14 日开播。

英国的 The Who(谁人)乐队将推出 13 年来的首张专辑,预计今年发行。吉他手 Pete Townshend 音乐会夹杂”黑暗的叙事曲、重金属风格、实验性的电子乐”。对于即将举行的巡演,74 岁的主唱 Roger Daltrey 说这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轮演出。

PG-13 版《死侍 2》内地定档 1 月 25 日。中国译名定为《死侍 2:我爱我家》。2018 年 12 月,重新剪辑版的 PG-13版《死侍 2》曾在北美上映,相比 R 级原版电影,这版主要针对青少年观众调整了原有的暴力内容和台词,更添加了全新的镜头。据悉,此次内地引进的正是这个版本,而且“一刀未剪”。

斯皮尔伯格新版《西区故事》海选女主角出炉。来自新泽西州的 17 岁高中生瑞秋·齐格勒将出演女主角玛利亚,她将与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的托尼在片中一见钟情。新版《西区故事》翻牌自 1961 年的同名电影,除了斯皮尔伯格执导外,奥斯卡提名编剧托尼·库什纳将撰写剧本。电影预计将于 2019 年夏天投入拍摄。

演员工会指责学院向颁奖者施压。SAG 发表声明称,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给演员施加了“极端而压根不必要的压力”,让他们出现在奥斯卡颁奖的舞台上而非这个月的演员工会颁奖。“我们收到多份报告显示学院正无耻地控制颁奖季的演员行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所有演员都应该有权自主选择想要参与的颁奖。” 目前奥斯卡还没确定今年的颁奖人选,而原定主持人凯文·哈特因为恐同言论而退出,可能让这届奥斯卡没有主持人。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克里斯托弗·麦奎因确认执导两部《碟中谍》新片。连续拍摄了碟中谍系列里的《神秘国度》和《全面瓦解》后,编剧/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因接近签约接下来两部续集的背靠背拍摄,分别将是系列第七部和第八部,汤姆·克鲁斯将作为伊森·亨特回归。《全面瓦解》收获了 7.91 亿美元全球票房,并让麦奎因获得了华纳在内的诸多制片厂邀约,但他仍然选择了和老友克鲁斯合作。 

《美国谍梦》男主角马修·瑞斯在该剧结束后又拿下一部重磅剧集。他将主演 HBO 的新《梅森探案集》,饰演“美国最传奇的刑事辩护律师”派瑞·梅森,去侦破疑案。小罗伯特·唐尼和苏珊·唐尼夫妻的制片公司“唐尼之队”参与制作,此前该角色一度是小唐尼来演,后来他退出主演一职。

杨紫琼正式确定将主演一部新的《星际迷航》剧集,CBS 已在开发该剧。如此前消息,该剧将聚焦她在《星际迷航:发现号》饰演的 Philippa Georgiou 舰长/女皇。杨紫琼将回归《发现号》第 2 季,而这部新衍生剧将接着该季剧情,讲述镜像 Philippa Georgiou 与神秘的 31 区的历险。不止她一个主角而是群戏,目前在很早期开发阶段。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3672 万——“Ins 点赞最多的图片”新纪录出现。此前是 Kylie Jenner 生娃后分享的女儿照(1800多万),但如今,账号 world_record_egg 用一张鸡蛋照片创造了新点赞记录,超过了 Kylie,现已有 3672 多万赞。

题图为《死侍 2》剧照,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