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重组计划将耗资 1.2 亿美元,以及,KAWS x Dior 联名玩偶一个卖 5 万元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Calvin Klein 将关闭纽约旗舰店并重新命名高端成衣系列 205W39NYC,重组支出预计达 1.2 亿美元 | 前创意总监 Raf Simons 于去年底提前合同期离职后, 品牌 CEO Steven Shiffman 于 1 月 10 日公布了名为“go forward”的战略计划。重组过程预计耗时 12 个月,除了关闭 Raf Simons 改造过的纽约旗舰店,1.2 亿美元支出中还包括裁员 100 人所需的劳务赔偿金、清理库存、合同终止费用、房租及各类杂费。母公司 PVH 集团还更新了业绩预期,表示 2018 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营收将分别达到 24 亿美元和 95.7 亿美元。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第一季度净利润下跌超 6%,称受暖冬影响 | 截至 2018 年 11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迅销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 4.45% 至 6444.66 亿日元,毛利润同比增加 2.44% 至 3248 亿日元,净利润同比减少 6.45% 至 734.76 亿日元。优衣库日本市场销售额同比下跌 4.3% 至 2461 亿日元,经营利润下跌 29.9% 至 379 亿日元。不过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海外业务仍然表现良好,销售额同比增长 12.8% 至 2913 亿日元,经营了利润上涨 12.6% 至 525 亿日元。

美国版《GQ 》将向传统西服说再见 | 在男装市场,新兴潮流媒体 Hypebeast Highsnobiety 正在与《GQ》等传统男装刊物争夺注意力。去年 9 月上任的 37 岁主编 Will Welch 今日在接受 BoF 采访时说,未来美国版《GQ》将把纸刊重心放在男士时装现代化上,更加关注时尚和风格(fashion and style)方面的视觉化内容,而服务类新闻(service journalism)及特稿则会更多出现网站上。

法国总统马克龙新议案或促使 Dior 被私有化 | 马克龙提出下调上市企业私有化标准,大股东持有 90% 至 95% 股权便可强制收购剩余股份并退市。Bernard Arnault 家族企业于 2017 年花 120 亿欧元收购 Dior 集团剩余股份,目前拥有 Dior 96.5% 股份,高于马克龙提出的私有化标准。如该议案通过,Dior 可能被私有化。

一些值得一看的:

KAWS x Dior 联名 BFF 玩偶开售。

一个售价 75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0900 元)。

Jil Sander 发布 2019 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由摄影师 Mario Sorrenti 拍摄,主角 Ansley 与 Myles 沿着日本海岸线进行了一场旅行,途径渔村、神社、茶室和日式旅馆等。自然环境和干净的城市街景反衬出服装的沉静感和极简风格。

Theory 2019 早秋系列:

Delada 2019 秋冬系列:

Harper’s Bazaar Romania(罗马尼亚版《时尚芭莎》)2019 年 1 月刊造型特辑:Louis Vuitton Special(LV 特辑)。

题图为 Jil Sander 2019 春夏大片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