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Levine 代言欧莱雅男士,太平鸟和喜茶跨界出新品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Adam Levine 代言欧莱雅男士 Hydra Energetic 系列,这位 Maroon 5 主唱兼联合创始人将在全球范围推广该系列。

又是跨界

故宫又跨界了,这次是和必胜客推出“大过新年之御意下午茶”。依然是很好看的宣传海报,似乎还有月饼,新年为什么吃这个?不过,这次是限量发售,只在北京的 35 家门店有售。

太平鸟和喜茶将联名推出新系列“HEY PEACE”,和“嬉皮士”谐音。设计上将传统的中国结、灯笼元素转化成像素方块的方式展现出来,加上跳跃的主体色彩来解读“新嬉皮”青年文化。品牌认为年轻人喜欢用相对激烈的表达,来进行文化内容的升级目前官方还没正式发布这次的联名礼盒信息。

值得一看的 Case

Louis Vuitton 1 月 10 日 在品牌 Chrome Hearts 的纽约旗舰店开了个快闪店展示

Virgil Abloh 的第一个 Louis Vuitton 系列。快闪店以仓库形态陈列,亮点是黑檀木的长椅,看着脆弱,实际上是用最强的乌木制作而成。快闪店将持续到 1 月 17 日。

抖音最近上线了支“脑回路设计有限公司” H5,解锁 5 个职场神器,每个神器的解锁过程穿插了抖音热门歌曲,全部完成之后可以听抖音最近刚推出的首张音乐专辑《听见,看见》。这支 H5 主要是为了新专辑做宣传。

LxU 今年为 Adobe 设计的新年日历,同样充满创意。设计师将日历设计成了折页书式,从底座取出来就是精美的长幅插画。此外,日历背面是一根 2 米多长的猪肉肠。同时还有一系列融合了 Adobe 元素的贴纸来装饰日历。重点是,看看就好,并不对外发售。

其他,也很重要

康泰纳仕中国和新榜达成合作,利用各自的优势技术、资源和影响力,共同孵化泛时尚类“网红”。2018 年 10 月康泰纳仕意大利也曾成立网红孵化公司,签约了 27 位本地和国际化博主。

宜家正在寻求新的全球公关业务代理。宜家目前在不同的国际市场任命了各自的公关代理,它希望新的全球公关代理强调商在全球的整体品牌定位。现在有 6 家代理商处于比稿中,预计未来几周会公布结果。

2019 年超级碗的转播方是 CBS 电视网,距离超级碗开幕就剩三个多星期了,它们才公开表示今年的广告库存销售“超过 90%”。此外,去年超级碗是 2009 年以来收视率最低的一届,相比上一年的福克斯下跌了 7%。

宏盟集团的 OMD 2017 年获得了美国麦当劳运营商当地合作团体的媒介购买账户,不过它的一些美国特许经营商表示并不喜欢与 OMD 合作麦当劳正在对当地的美国媒体业务比稿允许当地合作商从各种媒体机构中选择

题图来自:7-theme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