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潮流新品亮相2018粉丝年会,荣耀品牌升级助力全球花粉数量破亿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28日报道(文/吕梦)

12月27日下午,荣耀手机在北京召开了周年庆暨粉丝年会。荣耀总裁赵明在与现场花粉的互动中,陆续发布了荣耀FlyPods青春版无线耳机荣耀MINI打印机荣耀小哨兵摄像机儿童手表四款潮流新品。

4.jpg

其中,荣耀FlyPods青春版售价399元,主要针对爱听音乐的年轻人,通过手势敲击耳机机身会有各种功能实现。例如,双击左耳即可唤醒语音助手,支持荣耀语音助手YOYO,华为语音助手小E,苹果Siri等手机语音助手,从而完成后续语音操作;而双击任意一边耳机即可接听或是挂断电话,且左右耳自由切换,单耳连接、双耳连接都可接听电话。如果在听歌的时候,双击右耳可以实现暂停/播放音乐。

2.jpg

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外观遵从北欧极简主义设计,通体白色简约大方,一体化纸盒设计、可粘贴的无墨相纸。支持蓝牙快速连接,采用Zink无墨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照片分辨率高达300dpi,成像细腻、画质鲜活、色彩饱满。即使暴露在光、热环境下,荣耀MINI照片打印机产出的照片持久保持画面效果。此外,这款售价599元的照片打印机还支持AR打印,将视频信息通过相纸中的无定型晶体进行保存,扫描这张照片,可让照片一秒变视频。

5.jpg

荣耀小哨兵智能摄像头搭载了双云台电机,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设备的360度旋转(垂直视野105度、水平视角360度),守护家中的每个角落。荣耀小哨兵智能摄像头支持定时巡航功能。若家中装有多颗荣耀小哨兵智能摄像头,手机APP支持远程同时观看6台设备的画面,卧室、客厅、走廊一览无余。这款智能摄像头分为卡片版和云台版,卡片版售价199元,云台版售价299元,

3.jpg

荣耀小K2儿童手表支持GPS、北斗卫星定位、WLAN定位、基站定位、室内定位、A-GPS、加速度计辅助定位共计七种定位方式,定位精度更高,速度更快。其室内定位功能支持国内4000+大型商场等场馆室内定位,室内室外双倍安全。此外,这款手表还支持语音图文微聊、任务奖励、运动社交及一键SOS预警等多项贴心功能。荣耀小K2儿童手表提供魔法蓝和甜心粉两种配色,售价299元。

00.jpg

年会现场,花粉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古风宅舞表演、语言类的相声、抖音舞蹈串烧、极限运动FISE表演,让整场粉丝年会犹如一个别开生面的超级大趴。

花粉俱乐部是华为、荣耀官方的粉丝交流互动平台,也是消费者从普通用户认证成为花粉的官方机构。来自官方的数据,过去一年,通过自有平台及各社交平台,华为及荣耀手机为花粉答疑解惑300149次,与此同时,遍布全球的花粉也对华为、荣耀产品的研发、优化、升级给予无私反馈,支撑了87个beta测试,总计覆盖38款产品。

今年6月28日花粉俱乐部六周年庆典时,全球花粉人数为8000万人;如今,花粉丝已成为全球手机品牌中最具规模的粉丝群体之一。

99.jpg

年会前一天,荣耀品牌已全面升级——将以新使命新视觉形象新社群平台环保理念四大变化回应核心用户群、花粉、全球年轻人在科技观、审美观、社群观、生活观层面发生的改变。

升级后的荣耀,一方面,将通过极致产品、极致创新,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酷的全场景智能体验;另一方面,将通过打造全球青年文化社群,为年轻人带来向往的科技文化、先锋文化、潮流生活方式,志在为全球年轻人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智慧新世界。此次品牌的升级,与用户密切相关的“荣耀青年派”将连接科技派、设计派、个性派、公益派四个圈层的年轻人,为全球年轻人打造多元开放的交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