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高管再流失!高级销售主管Dan Kim跳槽Airbnb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2月19日报道(编译:停枫)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高级销售主管Dan Kim已经离开公司。

本周二外媒报道称,于今年1月加入特斯拉的Dan Kim已经离开特斯拉,跳槽至Airbnb。在Dan Kim的领英主页上,这一职位变动也随之更新,Dan Kim曾经在特斯拉担任全球销售、营销和交付业务主管。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Dan Kim是在上个月离职的,他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职务也转交给了他团队中的其他人负责。Dan Kim是特斯拉全球销售副总裁Robin Ren手下负责全球销售和营销的一员大将。

特斯拉对此事拒绝置评,Airbnb也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

Dan Kim在加入特斯拉之前,曾在Solera担任营销高管,Solera是一家汽车分析公司。在此之前,Dan Kim曾建立了一家名为“红芒果(Red Mango)”的冷冻酸奶连锁店。

2018年对于特斯拉来说可谓是坎坷不断,在各个级别上都有员工的频繁流动。今年9月,Jim Chanos编制了一份名单,该份名单指出特斯拉在2018年流失了40多名高管。就在去年11月底,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全球安全主管在上任11个月后离职,该公司的数字产品主管在去年12月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