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应用HQ Trivia联合创始人Colin Kroll死于毒品过量,终年35岁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2月17日报道(编译:停枫)

据外媒报道,问答应用HQ Trivia和 6 秒短视频应用Vine的联合创始人Colin Kroll 于上周末在其纽约公寓离世,终年 35 岁。

外媒消息称,Colin Kroll死于明显的药物过量。当地执法人员表示,Kroll的女友在上周星期天早些时候打电话报警,称无法联系到自己的男朋友,要求警察协助寻找。而后,警察前往曼哈顿市中心,进入Colin Kroll的公寓,发现了他的尸体,且在卧室里发现了吸毒用品,因此警察怀疑Colin Kroll死于吸毒过量。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Colin Kroll所涉毒品是可卡因和海洛因。

2012年,Colin Kroll联合创办了短视频平台Vine,该公司后来被Twitter收购。在2014年之前,Kroll一直担任着首席技术官和总经理的职位。同年,他的同事、另一位联合创始人Dom Hofmann离职,Kroll在被解雇之前暂时接替了Hofmann的职位。

风波过后,Colin Kroll和Dom Hofmann又联合创办了问答应用HQ Trivia,一时间大获好评、流行甚广。然而,就在去年年底,该公司被爆出面临严重的资金问题。屋漏偏逢连夜雨,外媒报道称Colin Kroll在Twitter任职期间有过骚扰女性员工等不当行为,种种传闻矛盾使得风投对该公司的投资开始持谨慎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HQ Trivia在受众欢迎度上也遇到了大问题,该平台正在逐渐失去用户。早在1月份的时候,HQ稳居大多数iPhone游戏下载排行榜的前10名,而现在在美国地区的第250和500名之间波动。另外,Colin Kroll正在处理总部员工因其“积极的管理风格”而提出的H.R.投诉。

此外,Colin Kroll还是Jetsetter的首席技术官。在此之前,Colin Kroll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担任雅虎的工程经理。

总之,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