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抢先“体验”Link Turbo,为行业带来网络提速新方向

进入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持续下滑,行业呈现“寡头激烈拼杀、中小厂商死伤一片”的态势。魅族式微、金立出局、美图卖身、锤子困局……中小厂商的现状有目共睹,但头部厂商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过。前几年“重营销轻配置”的OV,今年也开始重金部署研发,靠所谓的黑科技以求销量增长。

仔细回想2018年以来手机厂商们玩的概念,全面屏、游戏手机、AI拍照…似乎能炒作的技术都玩了个遍,但依旧改变不了出货量下滑的总趋势。好在,5G要来了,即将带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点。

5G,真的能成为手机厂商们的“救命稻草”?

目前,国内手机处于“存量”市场。5G一来,消费者想要体验更好的网速,就只能更换5G手机,此时市场环境又回归“增量”。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几家厂商相继公布了5G通网成功的谍照,来彰显技术实力。

然而,根据国家部署5G网络的时间节点,2019年仅仅是17个城市的试点运行,距离全国普及尚有2~3年的时间。这期间,5G带给消费者良好体验?小编只能莞尔一笑。个人更加同意的是这个观点:2018年谈5G,无异于耍流氓。

其实,全面屏也好,5G也罢,手机行业拼到现在,最锋利的刺刀依旧是技术硬实力。对于通信技术,荣耀(华为),是最具发言权的手机厂商之一。刚好,12月10日,荣耀一口气在香港发布了通信、拍照、屏幕三大领域的三项突破,再次掀起智能手机行业的技术升级。通信领域,荣耀推出了Link Turbo技术,一举打破了长期以来蜂窝数据、Wi-Fi网络无法并行为端侧服务的比例,实现Wi-Fi与数据流量智慧调度,并行为端侧服务,带来稳不掉线、更低时延、更大带宽的极速网络体验,堪称5G来临前最具有革命性的通信技术。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2已经可以抢先体验Link Turbo技术部分能力,而且这一能力还在不断加强。

Link Turbo为网络提速,荣耀Magic2加速行业技术升维

同GPU Turbo一样,Link Turbo技术同样是在不改变现有硬件的技术上,对荣耀手机的功能和体验进行升级优化。特别是在全手机行业大谈5G的背景下,荣耀Magic2升级Link Turbo技术,踏踏实实地为消费者带来5G来临前的极速享受,而且即使到了5G时代,Link Turbo技术依然很实用。

Link Turbo技术,又名全网络聚合技术。

简单来说,Link Turbo技术拥有智能链路分流模式,以及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兼顾了用户极速用网需求和流量的节省原则,协同使用Wi-Fi网络与数据流量,时刻让荣耀Magic2手机的网速保持最佳的运行状态。

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在许多应用场景非常有优势。在遇到WiFi网络状态不佳的情况,又需要使用支付宝/微信支付、微信音/视频通话、微信讯息/朋友圈、抖音、滴滴打车、摩拜微信扫码进入等一些短时间内及时使用的APP时,Link Turbo能够在连接WiFi的状态下也会智能将这些APP切换到4G网络下(使用完成自动切回WiFi网络),后台其他APP仍然保持WiFi网络通讯,实现了4G蜂窝数据和WiFi数据并行,同时为不同的APP服务,用最少的流量为需要短时间内即时使用的APP提速。

例如当你在公共场所WI-FI信号环境差的情况下,需要使用支付宝支付,此时Link Turbo则可以智能判断并立即作出反应,让将4G网络立即出现“救场”,无缝对接保证网络的顺畅,而于此同时,除了支付宝以外的应用都保持WIFI信号。

而另一种智能聚合模式,除了保证最佳的运行状态,还针对需要更低时延、更高上传下载速率的游戏、下载等应用场景,将Wi-Fi与移动蜂窝网络(4G乃至未来5G)聚合叠加,使得游戏时延显著下降、上传下载速度极大提升。

聚合模式的应用在游戏中或许你会有更大的体验,比如,打一局《王者荣耀》,在右上角总会显示时延的时间,当这个时间越大时,代表延时越久,也代表会越来越卡,Link Turbo技术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保证游戏的顺利流畅的运行。

所以说,想要享受更好的网速,并不一定需要苦苦等待5G,拥有Link Turbo技术的荣耀Link2,能够让你提前享受到5G网络带来的超速感,既保证网路运行速度又节省了流量,实属消费者最优选择,同时也为行业网络提速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半年时间,荣耀相继推出GPU Turbo、Link Turbo等多项革命性技术,让消费者手中的荣耀手机不断增值。拥有十项自研黑科技的荣耀Magic2,通过后续OTA升级,便可以感受Link Turbo技术的全部功能,真可谓“买到就是赚到”,而且日后的升级也更加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