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盏便携小灯,也是移动电源|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Lucis 3.0 Mood Lamp by Simon Koop & Bob van Houten

阿姆斯特丹初创公司 Lucis ,由 Simon Koop & Bob van Houten 创立,致力于设计和生产实用性强的产品,过去几年他们接连推出 Lucis 便携灯的 1.0 和 2.0 版,没有按钮,仅仅通过触摸和震动传感器来改变灯的亮度和颜色。

在设计团队看来,人的心情变化犹如天气一样阴晴变化不定,也可以如同色彩一样忽明忽暗。而Lucis 就像是你的心情追随者,用色彩和明暗呼应你的心情。Lucis 的设计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最丰富的灯光体验,高质量的 LED 能展示超过 1600 万种色彩,而精致的外形设计又能让你的房间轻而易举的就能渲染上你喜欢的颜色。

目前,Lucis 已经上线了 3.0 版本,它的随性,还在于它的便携。你可以带着它,浅踏花园,漫步沙滩,徒步户外,还有它自身的防水功能也很实在。

它实际是一个移动电源,并配备无线充电表面,因此 Lucis 3.0 不仅可以照亮房间,还可以为你的手机提供充电支持。这款胶囊形状的灯,既可以独立放置,也可以放在古朴的三脚木架上。目前,它在众筹网站 Indiegogo 的早鸟价格为 79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Booles Minimalist Concrete Tableware by Von Morgen

Von Morgen 是最近新推出的一个德国品牌,发布了其第一个产品系列 Booles。整个系列由极简主义风格的混凝土物体组成,表面光滑,边缘纤薄,你可能会惊讶它是由混凝土制成的。

Booles 系列可以应用于各种不同场景,比如作为珠宝收纳盘、果盘、收纳钥匙等杂碎小物的容器等等。

Booles有三种形状,包括 Slim、Mid 和 Wide 和冷暖两色,可以成套购买,也可以单色购买。售价 22 欧元起,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图片来源:Von Morgen

Kaws x Campana Collaboration by Humberto and Fernando Campana

这把名为“ Banquete KAWS ”的椅子是由来自巴西的艺术家 Campana Brothers 为 KAWS 专门定制,一把由 KAWS 玩偶堆砌而成的椅子。

另外黑色 BFF 以及 Peanut x KAWS 的版本都曾在名为“WHEN ATTITUDES BECOME CHAIRS”的展览中展出。

Humberto Campana 说:“圣保罗的波斯市场能让你买到一切想要的东西,从水果到毛绒玩偶。这个环境下,人们简直无所不见,而我们的目光也总盯在这,这种浓郁的街头气氛中。”而诞生自这样环境下的 Banquete Chair 就显得格外亲切。

图片来源:Pinterest

OXO Good Grips by François de Martrin-Donos

你是不是觉得里面放一块圆形蛋糕刚刚好,可它并不是蛋糕夹,快来猜猜这个产品的功能吧?它其实是一个去除果核的小工具。

作为 OXO 旗下的厨具品牌,OXO GOOD GRIPS 在设计上强调易于使用、创意趣味以及贯彻“通用设计”概念,打造无论大手小手、左手右手,都能简单使用的厨房用具,让日常杂务变得更简单、更有趣。

它可以帮助你快速轻松地拆卸和剔除苹果或是其他水果的核心。你只需将工具与水果中心对齐,挤压手柄,然后插入即可。 不锈钢齿轮轻松穿透水果,使 Corer 能够快速去除果核。 柔软的防滑手柄提供舒适的抓握感。售价 74 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QUALY – Acorn Snack Bowl by Qualy Design

QUALY 是一个来自泰国的新锐设计品牌,所有的产品皆在泰国设计、制造,丰富的创意与高品质的产品已经在欧美、日本等地大受好评。 “Living with Style!”活出你的生活风格!是 QUALY 品牌经营的宗旨,它将贴近我们日常生活的用品,变成更具巧思的设计。

比如这款小吃碗,设计原则就是好玩又聪明。盖子和碗链接在一起,形成一个封闭的容器,提起盖子,翻转再放回去,就是两个碗了,一个用于盛放视频,一个用于丢弃果皮、果核或者包装纸。

它特别适合放在 party 等各种活动上使用,盛装糖果、坚果等。

它是用 ABS 和木质复合材料制作的,强度和耐用性都有所保证,且呈现出质朴的木材感。

图片来源:Qualy Design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