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TITAN RTX,售价2499美元

PingWest品玩12月4日讯,根据AnandTech报道,近日,英伟达在蒙特利尔正式宣布推出 TITAN RTX ,售价为2499美元,约1.7万人民币。TITAN系列并不能称为英伟达的旗舰卡,也不是一张真正的消费卡,但在英伟达的产品阵容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TITAN RTX相当于GeForce RTX 2080 Ti进阶版,仍然使用TU102 GPU。英伟达希望TITAN RTX能够承接更多专业工作站任务,填补GV100 GPU以下的空间。毕竟易GV100为起点的服务器并不是每一个小型工作室能够承担得起。

从公布的参数来看,TITAN RTX拥有4608个CUDA核心,576个Tensor Core。频率从1350MHz起跳,并能够Boost到1770MHz。与此同时,TITAN RTX拥有24GB GDDR6显存,TDP达到280W,仍然使用的是台积电12nm FFN工艺。

从设计上来看,TITAN RTX的风格与GeForce RTX非常相似,依然是浓厚的煤气灶风格,而事实也证明双风扇能更好的控制温度和噪音。并且TITAN RTX的接口也同样是标准设计,包括3个DisplayPort 1.4、1个HDMI 2.0b和一个支持VirtualLink标准的USB Type-C接口。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