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显示屏技术泄露将给三星带来58亿美元经济损失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检方称,三星电子估计,其OLED可弯曲屏幕技术的泄露,将给该公司带来6.5万亿韩元(58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三星

三星预计,未来三年内,技术泄漏将导致该公司销售额减少58亿美元,利润减少8.9亿美元。

韩国检方指控,三星的供应商Toptec的总裁和高管非法向中国公司出售技术。据悉,购买这项技术的公司包括京东方和另外三家公司。

消息人士称,包括京东方在内的两家公司确实获得了这项技术,而另外两家公司只是试图获得这项技术。

周五,韩国检方表示,三星的一家韩国供应商向中国企业出售了16台处理设备,同时帮助中国公司获取了相关技术。此外,这家供应商还准备销售另外8台设备。

此案中的核心技术被称为“3D贴片”,它可以将OLED显示屏和手机屏整合为一体。这一技术是三星最新的显示屏技术,被应用到了该公司8月份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9中。

未来,市场对可折叠手机、可穿戴设备和汽车显示面板等柔性设备的需求,预计将非常强劲。(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