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市值达到8512亿美元 超过苹果成全球市值最高公司

PingWest品玩12月1日讯,截至美股市场周五收盘,微软收涨0.64%,报110.89美元,市值8512亿美元。苹果收跌0.54%,报178.58美元,市值8474亿美元。微软超过苹果成为了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企业。

据了解,微软股价在过去四年半时间里已经上涨了两倍。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微软股价累计上涨了7%左右,从而使其市值超越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而在更早之前,微软股价在10月1日创下了115.61美元的历史收盘纪录。

而苹果股价则一直都表现疲软,原因是该公司在11月1日公布的最新季度财报令人失望,而且苹果还宣布未来将不再公布iPhone智能手机、iPad平板电脑和Mac电脑的季度销售量数据,这就意味着对投资者来说,苹果的信息披露透明度有所下降。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16%左右。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