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时代全场景学习系统发布,全场景重新定义学习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1日报道(文/岳丽丽)

12月1日消息,昨日火星时代教育全场景学习系统发布会——“用全场景重新定义学习”在东城区77剧场举行。现场,百洋集团副总裁赵东平梳理了火星时代自1993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诸多业内佳绩。在课程体系方面,火星时代将北美教育体系引入了中国的职业教育,至今已拥有4大专业,8大产品线,25+的专业课程。覆盖用户横跨影视特效制作、UI/UE交互设计、游戏设计、室内设计等众多行业。此外,已经帮助5万多家行业企业培养出了30万+学员。

(百洋集团副总裁赵东平现场致辞)

基于对过往学生基础水平、学习习惯、吸收能力、成长输出的大数据研究发现,以往传统职业教育线下“课程+实践”或线上“跟学+答疑”的学习方式,因为受限于学习时间和学习空间的自由度,并不能达到非常理想的学习效果。

火星时代“全场景学习系统”采用“面授场景+在线场景+离线场景”的全场景融合模式,能够让学员自由选择时间、空间,无论有无脱产学习时间,均可通过系统实现持续提升。

针对更多用户关注的场景详解问题,火星时代教学总监李晓栋介绍:首先,在面授场景学习中,采用全日制、职业化人才培养理念,在4-8个月时间内,学员可以接受一线总监现场授课,岗位定向课程,商业项目实训和企业定制培养的线下课程学习。其次,选择在线场景学习的同学可以全年无休在火星时代进行线上直播、点播,采用关卡式学习并配有专业老师全天候进行答疑、作业点评指导,开放的大咖公开课讲座也随时可以参与直播观看与在线互动。最后,在离线场景学习中,火星时代为学员提供的CG全领域资料库会固化在硬件集成中,可以为学员提供学习进程分析,延伸课程知识,丰富技能图谱为学员提供合理化学习指导。

目前,全场景学习系统在初步测试使用阶段。对于培训机构而言,火星时代“全场景学习系统”的发布意味着成人教育市场竞产品内核的全面升级。此次学习系统的研发不仅是教育企业对于产品内容的优化提升,更是火星时代愿意深度布局教育行业的又一次全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