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起诉街电专利侵权案落幕,获赔200万元

PingWest品玩11月30日讯,共享充电宝企业来电科技起诉街电科技专利侵权一案近日作出终审判决。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维持原判:被告街电科技停止侵权行为,于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制造涉案Anker设计12口产品;并赔偿原告来电科技经济损失共计200万元;判决被告街电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停止使用涉案Anker设计12口产品。

æ¥ç”µèµ·è¯‰è¡—电专利侵æƒæ¡ˆè½å¹•ï¼ŒèŽ·èµ”200万元

2017年5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来电科技诉湖南海翼、街电侵害实用新型专利权纠纷案。2018年4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件,开庭审理的两个案件分别涉及来电科技拥有的两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0847953.1,名称为“移动电源租用设备及充电夹紧装置”的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0103318.2,名称为“吸纳式充电装置”的实用新型专利。

今年5月,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决街电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来电科技经济损失共计200万元。随后,街电方面称一审法院的事实认定存在偏差,已当庭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