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 第三季度业绩转好,以及,Off-White 发布 2019 春夏泳装系列|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Calvin Klein 母公司公布第三季度业绩,两年来首次逊于华尔街预期 | 截至 11 月 4 日的三个月内,Calvin Klein 及 Tommy Hilfiger 母公司 PVH 营收同比增长 7% 至 25.2 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 25.3 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 1.6% 至 2.43 亿美元。从品牌来看,Calvin Klein 销售额增长放缓至 2%,达 9.63 亿美元,息税折旧前利润下跌 15% 至 1.21 亿美元;Tommy Hilfiger 收入上涨 11% 至 11 亿美元。

Abercombie & Fitch 第三季度利润上涨 136% | 截至 11 月 3 日的三个月内,A&F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 0.2% 至 8.612 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 3%,净利润增长 136% 至 2390 万美元。从销售渠道看,直营零售渠道销售额增长 16% 至 2.436 亿美元,占总收入的 28%。财报发布后,A&F 集团股价上涨 18.4% 至每股 20.27 美元。

尽管业绩表现转好,但 A&F 仍然在发布财报的同时宣布了重大管理层调整。原集团总裁 Stacia Anderson 将离职,Holister 总裁 Kristin Scott 将取而代之。在后者的领导下 Holister 连续八个季度同店销售额保持增长。

J.Crew 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上涨 10% | 根据当地时间周四发布的财报,第三季度 J.Crew 营收同比上涨 10% 至 6.22 亿美元,亏损从去年同期的 1840 万美元收窄至 570 万美元。从品牌来看,J.Crew 销售额增长 1% 至 4.39 亿美元,Madewell 销售额增长 26% 至 1.34 亿美元。

J. Crew 还同时宣布关闭其与 Amazon 合作的平价服装线 Mercantile。该品牌只在 Amazon 上架不到 3 个月。

一些值得一看的:

Fear of God 支线 ESSENTIALS 推出 “California Winter 2019” 造型特辑。

由摄影师 Shaniqwa Jarvis 拍摄,包括卫衣、运动裤、牛仔系列等单品,其中也包含 Shaniqwa Jarvis 与 ESSENTIALS 共同设计的 Postcard 系列。该系列将于 12 月 7 日开售。

Shin Murayama 与 Stüssy 发布合作胶囊系列。

Shin Murayama 因设计超现实面具受到关注。在与 Stüssy 的合作系列中,设计师用他擅长的解构拼贴手法为牛仔夹克、贝雷帽和 T 恤等单品加入了手工元素。该系列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在 Stüssy 网站以及纽约和洛杉矶的 Dover Street Market 开售。

Off-White 发布 2019 春夏泳装系列大片:

Michael Kors 发布 2019 早秋系列:

3.1 Phillip Lim 发布 2019 早秋系列:

Dazed 为 New Balance 608 新配色的发布拍摄了一组造型特辑。

摄影展Vivian Maier: The Colour Work将在纽约 Howard Greenberg Gallery 展出至 2019 年 1 月 5 日。

Vivian Maier(1926–2009)是芝加哥的一名普通保姆,业余爱好是摄影。导演 John Maloof 在 2007 年的一次拍卖会上偶然买到了她的作品,将它们上传到网上,并于 2005 年拍摄了一部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纪录片“Finding Vivian Maier” 。此次展览中,你将看到 Vivian Maier 较为少见的彩色摄影作品。

题图为 Vivian Maier 摄影作品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