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2019 圣丹斯公布完整片单,休·杰克曼明年开启全球巡演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2019 年圣丹斯电影节公布完整片单。共有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12 部长片入选。希亚·拉博夫、卢卡斯·赫奇斯、诺亚·尤佩主演的《宝贝男孩》,娜奥米·沃茨、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蒂姆·罗斯主演的《卢斯》,凯拉·奈特莉、马特·史密斯、拉尔夫·费因斯、马修·古迪主演《官方机密》,朱丽安·摩尔、米歇尔·威廉姆斯、比利·克鲁德普主演《婚礼之后》等影片入选。BBC 拍摄的韦恩斯坦的传记片也会亮相。

《罗马》被纽约影评人协会选为 2018 最佳。奥斯卡风向标之一的纽约影评人协会列出今年最佳名单,阿方索·卡隆的《罗马》获得最佳影片,卡隆本人还获得最佳黑白片导演;伊桑·霍克因《第一归正会》获最佳男主,影片还拿到了最佳原创剧本;《八年级》为导演 Bo Burnham 赢取最佳处女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出人意料收获最佳动画长片;《冷战》夺最佳外语片。完整名单见此

Netflix 砍掉漫威《夜魔侠》(Daredevil)剧集。Netflix 周四发表声明,称《夜魔侠》不会有第四季。这是漫威和 Netflix 合作的首部超英美剧,目前播出三季,口碑良好。这也是最近第三部遭砍的漫威剧,之前的几周《铁拳》和《卢克·凯奇》相继被砍,现在只有《杰西卡·琼斯》和《惩罚者》仍然保留。取消原因很可能和迪士尼启动自己的流媒体平台 Disney+ 有关,二者之前也在《卢克·凯奇》的剧本上产生争端。

Adult Swim(《瑞克和莫蒂》)宣布将把《银翼杀手》拍成电视剧。《攻壳机动队》搭档荒牧伸志和神山健治执导第一季整季,渡边信一郎(《星际牛仔》)任创意制作人。剧情尚保密,故事将发生在 2032 年,仍然是那个颓废的未来世界,会有《银翼杀手》宇宙中大家熟悉的角色出现。该剧主要灵感来源是系列第二部电影《银翼杀手 2049》。

托尼奖获奖舞台音乐剧《亲爱的埃文·汉森》(Dear Evan Hansen)将被改编为电影。环球影业与马克·普拉特影业共同打造,《奇迹男孩》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有望执导,原版舞台剧故事探讨青少年自杀与精神疾病问题,讲述一个社交焦虑的高中生编造了一个故事,以此来接近一个想自杀同学的家庭。马克·普拉特(《爱乐之城》)和音乐人亚当·西格尔担任影片制作人。

《偶像练习生 2》疑似改名《年少有你》。“爱奇艺年少有你”的微博已被官方认证,且头像和偶练一模一样。此前节目总制片人姜滨曾在爱奇艺招商会上宣布《偶像练习生》第二季已启动,slogan 改为“越努力,越优秀”。

任天堂可能在 2019 年超越索尼成为第一大游戏机制造商。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预计,游戏厂商任天堂将凭借 Switch 设备,在 2019 年全面超越索尼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机制造商。这将是任天堂自 2009 年 Wii 时代以来首次主导游戏机市场。具体而言,Strategy Analytics 预计明年 Switch 的全球销量将达到 1730 万台,PS4 将以 1710 万的销量紧随其后,微软 Xbox One 以 1000 万台排第三。报告同时显示,2018 年是游戏机设备销售最为强劲的一年,总销量接近 4160 万台。这也是自 2010 年以来全球游戏机销量最高的一年。今年全球游戏业务的零售价值预计将达到 154 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 7.6%。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Taylor Swift 被评为 2018 推特最具影响力人物。社交媒体分析公司 Brandwatch 发布的《2018 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女性/ 男性》名单中,泰勒·斯威夫特在推特平台的影响力评比中以 98 分的成绩夺魁,虽然她年内只发了 13 条推文。

休·杰克曼确认将在明年春天开启全球巡演。巡演定名为《The Man. The Music. The Show》。他将演唱自己在热门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马戏之王》中的曲目,5、6 月开始将在英国曼城、伯明翰、伦敦演出 4 场,欧洲大陆 8 场,北美 22 场。12 月 7 日开票。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125 万 — 索尼欧洲分部放出了一段展示不同游戏的奖杯统计的视频。其中特别提到,目前有 63 万人获得了《血源诅咒》(Bloodborne)的白金奖杯。根据官方的统计,这个白金奖杯的珍稀度是 5.6% ,以此推断,到现在至少有 1125 万人玩过《血源诅咒》。本作在年初成为了 PS Plus 中的免费游戏,潜在玩家数应该更高。

题图来自《马戏之王》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