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目标股价再次被下调 因担心智能手机和iPhone需求疲软

【TechWeb】11月3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出于对智能手机和iPhone整体需求疲软的担忧,另一家华尔街公司下调了对苹果的预期。

苹果3

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沃克雷(Michael Walkley)将苹果股票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从250美元下调至225美元。但新的目标价仍然比周三的收盘价高出24%。

该分析师表示,iPhone XR需求疲软,低于他的高预期。尽管下调了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但沃克雷仍给予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

与此同时,加拿大投资银行集团还下调了苹果股票2019年和2020年的每股收益预期。

目前,该机构预计,明年苹果股票的每股收益为13.25美元,2020年为14.69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13.46美元和15.18美元。

此外,沃克雷将iPhone的销量预期下调至2018年的2.13亿部、2019年的2.08亿部和2020年的2.17亿部。

沃克雷在周四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我们的调查显示,智能手机需求疲软,初期iPhone XR的销量令人失望。鉴于最新系列iPhone开局疲软,我们下调了对iPhone的预期,并预计2019年销量将同比下降。”

在周四的盘前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0.9%。(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