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ro IntelliMouse 鼠标12月12日上市,又一款致敬经典微软IE3.0之作

PingWest品玩11月30日讯,微软公司今天宣布,全新微软 Pro IntelliMouse 鼠标将于 12 月 12 日正式上市,售价为 399 元。此次推出的微软 Pro IntelliMouse 鼠标拥有暗砂和银珀两种配色,延续了 IntelliMouse 系列鼠标经典的设计。

基本规格参数方面,Pro IntelliMouse采用PixArt PAW 3389 PRO-MS微软专属订制的光学游戏传感器,DPI范围200~16000、刷新率12000FPS,支持按键自定义、抬升距离校准、直线修正功能关闭、回报率调整(125-500-1000Hz),一键快速180度转身、一键降速瞄准等功能。

这款鼠标是对微软IE3.0的致敬,2001年推出的微软IE3.0采用了当时微软与ST半导体公司联手推出的intelliEye2.0光学引擎, 当时IE3.0所搭载的intelliEye2.0光学引擎刷新率高达6000FPS,在当时普遍1500FPS刷新率的时代,彻底改变了快速移动鼠标丢帧的情况。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