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发布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国内售价2499元

PingWest品玩11月29日讯,大疆发布了新产品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这是大疆迄今为止最小的三轴机械增稳云台相机,整体只有口红大小,重 116 克,配备独立屏幕,国内售价 2499 元人民币,海外售价 349 美元,即日开售。

配置上,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配备1200 万像素 1/2.3 英寸 CMOS 镜头,单像素尺寸1.55μm ,f/2.0 光圈,80度广角镜头,弱光环境下也能进行 1080P 30fps 码率的拍摄。配备的触摸屏允许用户通过手势操作控制拍摄、预览等功能。

除了作为独立拍摄设备外,灵眸OSMO还能配合外设一起使用,通过设备上的触点与外设设备关联。大疆在前期推出了控制拨轮、手机接口、Wi-Fi 模块、运动相机卡扣等设备,接下来还会推出更多配件。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