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总是一团乱?这款科技配件收纳包来帮你|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Music Dopp Kit by This Is Ground

关于洗漱用品、3C 用品的收纳包市面上已经很多了,它们都聚焦于解决人们在收纳时遇到的各种不方便情境。比如洛杉矶品牌 This Is Ground,就推出了各种皮革收纳包,引导人们以更有条理的收纳方式收纳随身物品。

最近,This Is Ground 推出了新款收纳解决方案 Music Dopp Kit,致力于为音乐爱好者提供收纳各种音乐配件装备的小包。Music Dopp Kit 的样式模仿了老式录音机的样式,复古且极具质感,整体采用优质皮革制成,配有各种皮带,拉链内部有隔层,以及将耳机牢牢固定在收纳包里的皮环,特别适合出差、旅行时携带。

图片来源:Music Dopp Kit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x Spike Jonze

户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与东京知名户外品牌 nanamica 共同打造的日本专属支线 Purple Label,最近与美国导演 Spike Jonze 合作推出全新旅行袋系列。

整个系列包括 3-Way Bag 和 Shuttle Roller 两款,后者选用了大部分航空公司规定的手提行李尺寸,两款均采用了由意大利 PARA 社所生产的羊毛格子布材料制成,将户外产品的机能性与时髦感十足的格子纹融合起来。

图片来源:nanamica

Limited Edition Series of Opaque Vessels by Matteo Thun for Venini

意大利建筑师 Matteo Thun 采用冷加工技术,为威尼斯穆拉诺岛的玻璃制造商 Venini 制作了一系列不透明的吹制玻璃花瓶。

花瓶是光滑的不透明表面,固定在 Santafiore 石材瓷砖上,目前正在米兰 Venini 精品店的一个名为Silence of the Colors 的展览中展出。

为了制作限量版产品,Matteo Thun 采用了与雕刻相同的冷加工技术,使得玻璃瓶身的表面颜色更加柔和。设计师试图通过这一组作品创造形状和色调之间的平衡,使基底的粗糙多孔表面与玻璃的光滑表面形成鲜明对比。

“我希望吹制玻璃的复杂性能够释放出一种古老的感觉,就像早期的 Novecento 的画作一样,” Matteo Thun 表示。

图片来源:Matteo Thun

Planner Coffee Tables by Paul McCobb for Fritz Hansen

Paul McCobb 是 20 世纪美国知名的工业设计师之一,其设计风格以简洁线条和极简主义样式而闻名。最近,丹麦百年品牌 Republic of Fritz Hansen 决定重新推出 Paul McCobb 于 1953 年设计的标志性作品 Planner 咖啡桌,是其 Planner Group 系列的一部分。这也是 Republic of Fritz Hansen 重启 Paul McCobb 经典原创设计的第一步。

Planner™ 咖啡桌采用厚度小于 2.54 厘米的大理石台面,配有简单的黑色钢底座,看上去如同大理石桌面浮动在底座上一般。Planner™ 咖啡桌提供圆形、矩形和方形三个桌面版本,以及多种纹理和色彩的选择。售价 1417 美元起,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2nd Chair Collection by Gus* Modern x Pendleton Woolen Mills

去年,多伦多设计品牌 Gus* Modern 与美国老牌织物制造商 Pendleton Woolen Mills 合作推出限量版躺椅。最近双方再度联手推出最新限量版系列,以 Gus* Modern 的 Elk Chair 为基础,加入两种不同的 Pendleton® 图案,赋予它们清新的外观调性。

较轻的天然灰色椅子采用 Canyonlands Desert 面料装饰,白色背景与柔和的中性色调的融合,而黑灰色椅子则采用单色图案的 Diamond River Tonal Charcoal 织物装饰。纺织品牌 Sunbrella 出品的织物,耐用性极佳,也更易于保养和清理。

图片来源:Gus* Modern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