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四季度营收最高可达912亿美元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近日表示,得益于平均售价更高的iPhone和其他新品,苹果四季度的营收也会大幅增加,最高可能达到912亿美元。

预计苹果四季度营收最高可能达到912亿美元的,是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Jun Zhang。

Jun Zhang表示,售价更高的iPhone XS和iPhone XR,会推动四季度iPhone的平均售价上涨8%到10%,同时还有下一代的iPad Pro和升级后的MacBook,这可能推动苹果四季度的营收最高达到912亿美元。

四季度(苹果每一财年的第一财季)是苹果秋季新推出的iPhone大量上市的一个季度,而四季度还有假日购物季等诸多的购物狂欢节,新的电子产品在此期间也有不错的销量,因而第一财季也是近几个财年苹果营收最高的一个季度,随着重要产品iPhone平均售价的提高,其第一财季的营收也不断创下新高。

去年的四季度,也就是苹果2018财年的第一财季,其营收882.93亿美元,净利润则达到了200.65亿美元,双双创下了新高。

Jun Zhang预计苹果今年四季度的营收达到912亿美元,也就意味着苹果四季度的营收有可能再次创下新高。(辣椒客)

文章